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最近又开始听起了陈百强的歌


最近不知为何,大数据老是给我推送有关陈百强的歌。

难道我的心声被读取了?

粤语歌曲里,我最喜欢的歌手是陈百强。几乎他所有的歌我都会听。

陈百强的歌声很纯净。从来都是娓娓道来,而不声嘶力竭。

有些歌音飚得很高,虽然很让人震撼,但听多了也就只是震撼而已。

我更喜欢陈百强这种如泣如诉的风格。

特别是在寂静无人的时候,塞上耳机,一个人独享,那种感觉,无法言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