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春天要来了

从上周六加入hive,到现在已经第八天了。这八天里,每天更一篇文章。超级幸运的事,作为一个新人,八篇里居然有六篇被甜心女神和abit大佬点了。我知道,没被点到是常态,点到了是偶然。我实在是人品爆发了呢!

因为刚来,没有什么能量。刚开始还给一些朋友评论,后面被微薄的能量吓得不敢评论了,怕第二天不能更文。超级感谢坚持给我点赞的朋友们。我知道,这些朋友其实完全可以去点更好的文章。他们只是在关照我!所以,真的很感恩能遇见他们!

春天要来了!下周雪就融化得差不多了。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花更多的时间陪我的小肥崽在户外玩。当然,我会尽量日更,写自然,写环境,写人生,写我爱的人和事物。我不喜欢消极的东西,所以会尽量避免写。我喜欢温暖的人,也希望自己能做个温暖的人。

春天要来了!好好享受春天,迎接希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