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感谢无私的朋友们

今天有点忙。带小肥崽滑冰后回来已经六点多了。

进门后,立即称好面粉,调好水和酵母,放进面包机揉面。弄完这些交代小肥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随即上楼,打开电脑,以最快的速度把今天要发的文章发好,所有的回拍拍好。

然后下楼,乘八点还未到,把调制解调器电源拔掉重启。

因为接下来要做今天最重要的事,给小肥崽抢city下一阶段的滑冰课。

为什么要重启调制解调器呢?因为最近网络不好,已经断了几次网了,每次重启才会来。我怕抢课的时候断网,所以干脆先重启再说。

city的滑冰课九点才开始抢,但实际上有朋友八点十八就进不了网站了。我是习惯什么都早做准备,特别是目前小肥崽也没什么兴趣课,所以为了确保抢到,八点前就登录进去了,之后就不停地刷新页面。不刷新的话,三分钟之后系统就会让你登出去。到时候再进去就难了。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没敢干别的,怕走神不小心关了页面什么的。小肥崽怕死了报不上课,让他在楼下写汉字,就安安静静一个人在楼下写。

在等待报名的时候,手机震动了,是邮件通知我又有朋友送likecoin。昨天Polk送了我,今天Red又送了,我真是又感动又惭愧啊。感动大家的无私给予,惭愧自己的能力有限。

报完名后我就去做包子去了。因为馅得了几天了,不做不行了。小肥崽自己睡的。

等蒸完包子上楼就快十二点了。才坐下来在电脑前写这篇。

我的目标是攒够5000likecoin做赞赏公民。但其实我现在连2000都没有(今天刚过1800)。所以各位朋友以后不要送我likecoin了,无功受禄,我虽然很高兴,但是也特别不好意思。因为回馈不了你们什么。

从小脸皮就薄。一般别人给我一桶水,我就总想着还两桶水回去。

可是在Matters,我比大家差太远,还不回去。

我还是好好坚持写,争取早日达到第一目标再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