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我在Matters的立场

最近看到不少关于当下时事的文章。其实我自己也忍不住每天在追。总希望第二天能看到好的结果。到目前还没有好结果。

我追是因为我关心。

我们是世界的一份子。虽然我这份子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这世上大多数都是善良的人!

但是因为出生,成长环境或经历的不同,会对相同的事有不同的看法。

这是正常的,世界本就多种样子。

我来Matters并留下来坚持写,是因为这里温和温暖。

我的立场是不谈政治。因为我不懂。说实话我也不想懂。

我就是个小民。对这个世界来说完全微不足道。

我只对我的家人来说最重要。确切地说,只有父母和孩子会觉得你最重要。朋友也非常重要,但是朋友不是你牵肠挂肚血溶于水的关系。

至于其它,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和看法。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和看法,包括我自己的。我不去也不喜欢讨论和争辩,因为吵来吵去没有用且伤感情,伤别人感情,也伤自己的。

何况,政治立场的不同并不与人性的善恶完全挂钩!

在我心里,人性的善才是我最在乎并用来衡量是不是该维系一段关系或友谊的东西。

我每天都在回拍给我拍手的朋友,绝大多数的文章没花时间好好看。对于这一点有时候我挺羞愧的。

然后,我今天又晕了,不知道是不是回拍了所有。因为昨天好像发了好几篇,所以有点迷糊是不是每篇都回拍了。

我不喜欢拍政治方面的文章。这方面的话题对我来说太沉重,我承受不了。也许前面因没有注意而误拍过,但是以后会尽量认真看清楚。

最后,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快乐!

愿世界和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