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固定晚上拍手

这两三天我有点晕。

因为把matters当做随笔的地方,所以想到写就写了。有时候上午写,有时候晚上写。有时候上午和晚上都写了。

本来已经固定晚上拍手,结果有一天上午坐电脑前无聊,就拍了一些,然后晚上再拍一些。

刚开始脑子还挺清楚的,比如上午拍前一天晚上写的文章里给我拍手的朋友,晚上拍当天上午文章里给我拍手的朋友,但是多了慢慢就晕了,糊涂了。

所以,今天决定,给朋友拍手固定在晚上(国内白天)。以后其它时间一律管住自己不拍,以防遗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