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虚惊一场

今天是收垃圾日。昨天听一个群里的朋友说,收到邮局的通知,说员工送快递的时候在她门前摔倒了,接下来她会收到claim.

然后我们就在那问,是不是那天没有扫雪。但是因为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天送快递摔的,所以根本无法判断。而且,另外有朋友说,即使扫了雪,摔了他要你赔你还是得赔。

以前刚搬来的时候就知道,下雪后如果不及时铲雪有人在你家门口摔了可能会被索赔。虽然这个情况很少发生,但是一旦发生可就糟心了。所以,我从来不敢懈怠,总是雪一停就去铲。

前两天这里下冰雨,直到昨天车道上还是有冰。冰不是雪,紧贴地面,不好铲。昨天气温还挺高,融化掉了一些。然而晚上气温降低,又恢复了冰状。早上起来,发现居然在下雪。出门扔垃圾,发现薄薄的雪下面是一层冰。几次差点摔倒。

所以,刚刚看到一辆收垃圾的大卡车停在家车道口的马路边上。顿时吓着了。心里想,天哪,不会收垃圾的摔了吧?我把垃圾桶推到最靠近的马路的地方,摔了是不是不关我事啊?边想着,边透过窗户玻璃仔细看卡车头里,发现两个工作人员坐里面,说说笑笑抽着烟呢!

还好,虚惊一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