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
dolphin

和你細味人生,分享吃喝玩樂的小海豚

秋天的腳步~

不知不覺秋天的腳步終於來了。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 當秋風吹過面龐的時候,感覺很舒服,空氣也彷彿特別清新。

最喜歡早上起來一邊聽著屋外小鳥的聲音🦜,一邊享受早餐,喝一口咖啡☕, 洗滌一下心靈。😉

誰說秋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

我反而更期待天氣再涼快一點,可以行山和去踏單車。

你又喜歡在秋天玩什麼呢? 請和我分享一下吧。

也請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啊🙏🏻, 你們的支持是小妹繼續寫作的原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