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

【盤前焦點】111.08.09盤勢分析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續台股雖受到中共軍演影響,不過並未演變成軍事衝突下,在政府積極作多下,台股持穩。在升息議題逐步鈍化、美股重量級財報告一段落且美國晶片法案通過的情況下,市場不確定因素降低,但美債殖利率曲線持續倒掛,經濟衰退擔憂揮之不去,所幸美國就業數據仍強勁,失業率也在低點,最終上周美股漲跌互見。

台股方面,市場擔憂地緣政治不確定性,投資人信心受影響,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成交量能萎縮,但國安基金備戰,台股回測月線有守,可趁近期回檔布局業績成長股、權值股。

市場將聚焦本周三的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預期與先前相比將有所緩解,因此預計本周盤勢將呈現較為震盪的格局;隨著第2季財報陸續公布並釋出第3季及後續較為保守展望,可觀察評價低,且獲利仍穩定的績優股,對於下半年較為保守展望的利空反應,資產配置上可挑選因大陸解封受惠及高殖利率相關概念股,如汽車零組件、綠能、伺服器、網通與HPC等族群。


欲詢問手續費、開戶大小事,

歡迎加入Dolly的LINE →請點我


另外FB與IG也有不同的資訊供投資人閱讀與學習喔(๑˘ ₃˘๑)

★ FB粉絲專業 →請點我

★ Instagram →請點我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109年金管證總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