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

【盤前焦點】111.07.12盤勢分析

美股三大股票指數上周均上漲,本周為重要觀察時間,包括美國將公布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是否會像5月份一樣低於市場預期並牽動聯準會的升息政策。下半周迎來美國企業第2季財報季,將觀察營運是否受到上半年升息衝擊以及對下半年的展望。而中國大陸受到封控措施影響,預估第2季GDP年增率落在1%至2% 間,遠低於第1季的4.8%,後續解封與刺激政策推動下,是否重啟下半年的成長動能等皆為關注焦點。由於市場仍面臨許多不確定因素,股市將呈現上下波動加劇格局。

此外,聯準會近幾周議題重心由通膨轉至經濟衰退。從公債市場來看,2年期和10年期美債殖利率出現倒掛,加深全球第一大經濟體步入衰退的疑慮;與此同時,美國企業第2季財報也將陸續揭曉,本周由銀行股開始。

由於科技業庫存調整和全球經濟成長放緩等疑慮尚未完全消除下,須等待美國CPI數據是否能真正觸頂向下,企業財報與展望正向,才能逐步消除市場疑慮,短線操作仍以跌深反彈視之,應控管資金水位不宜躁進;隨6月營收與第2季財報陸續出爐,重要權值個股法說會即將召開並公布下半年的展望,漲時重勢、跌時重質,市場資金目光將移往營收與獲利亮眼股,建議逢低布局,隨盤勢反彈汰弱留強。


欲詢問手續費、開戶大小事,

歡迎加入Dolly的LINE →請點我


另外FB與IG也有不同的資訊供投資人閱讀與學習喔(๑˘ ₃˘๑)

★ FB粉絲專業 →請點我

★ Instagram →請點我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109年金管證總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