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

【盤前焦點】111.04.22 盤勢分析

相較1月的預測,國際貨幣基金(IMF)持續將2022年和2023年全球增速的預測值均下調至3.6%,這反映了戰爭對烏克蘭以及制裁對俄羅斯的直接影響。另外IMF也認為通膨問題也將持續到上半年,對於5月美聯準會升息力道恐有加強趨勢。

台股近期量縮築底,日KD由低檔向上交叉轉多,日RSI指標也接近50多方區,短線技術面維持築底格局,日前先行下跌的電子族群止跌轉強,預期將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至於從周線或月線來看,四大指數皆維持偏空格局,周與月KD維持交叉向下,代表中長線仍需持續整理,因此建議指數上揚時避免追高,等待震盪拉回再逢低布局。

美國第1季財報持續登場,近期美股財報強弱影響台股相關族群,下周包含蘋果、微軟、Google、亞馬遜、META、VISA、EXXON MOBIL、可口可樂、INTEL、默克都將公布財報,族群涵蓋手機、生技、半導體、金融、食品、原物料,相關展望將影響相關族群走勢。

安森美受上海防疫封控影響,旗下大陸全球配送中心被迫關閉,並坦言「無法滿足客戶需求」,使得原本就一貨難求的供應態勢更嚴峻,由於業務涵蓋微控制器(MCU)、二極體、CIS,台廠相關車用族群有機會迎來轉單。


欲詢問手續費、開戶大小事,

歡迎加入Dolly的LINE →請點我

另外FB與IG也有不同的資訊供投資人閱讀與學習喔(๑˘ ₃˘๑)

★ FB粉絲專業 →請點我

★ Instagram →請點我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109年金管證總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