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

【盤前焦點】111.04.15 盤勢分析

俄烏戰爭未止、美國聯準會態度鷹派,加上大陸疫情擴散,本月迄今美股四大指數走跌,台股連帶受到影響。但中長線來看,戰爭變數、聯準會升息,以及縮表擔憂等利空因素將隨時間鈍化,台股投資仍有其他契機。


根據以往經驗,當大盤指數波動,股市本益比也將下調,目前本益比下修至15倍左右,處於過去十年歷史區間下緣、投資價值浮現。此外,台股企業獲利小幅上修、年增率走揚,亦可為大盤挹注利多。



伴隨原物料價格高檔震盪,市場對於追求成長的題材維持興趣;後續將進入美股財報旺季,投資人可持續關注第2季營收、獲利具成長特質的產業或公司,找出相對具利多的投資組合或題材,例如晶圓代工與IC設計、矽智財、網路通訊與航空、金融等族群。


欲詢問手續費、開戶大小事,

歡迎加入Dolly的LINE →請點我

另外FB與IG也有不同的資訊供投資人閱讀與學習喔(๑˘ ₃˘๑)

★ FB粉絲專業 →請點我

★ Instagram →請點我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109年金管證總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