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馬斯克推特觀看數太慘!召集工程師找原因,卻被這句話惹毛:你被解雇了!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晚安
今天是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數位時代
文章發表於2023年2月10日 台灣時間下午6點17分
新聞標題是 馬斯克推特觀看數太慘!召集工程師找原因,卻被這句話惹毛:你被解雇了!

本周,馬斯克因為對個人推特帳號曝光度不滿而突然解雇了一名工程師。他在推特上表示:「我有超過一億的粉絲,但卻只得到數萬的觀看數。」為了確認自己仍保有人氣,他在會議上聚集了一群工程師和顧問,希望找出瀏覽量下降的原因。首席工程師表示,可能與他去年花費440億美元購買推特以及新政策,如將免費API變成付費版本和禁止用戶分享其他社交平台帳號和連結,有關。雖然解雇了發話工程師,但馬斯克不得不承認工程師可能是對的,因為觀看數量正在下降,表明大眾對他的興趣正在減弱。

推特員工曾向馬斯克展示帳戶參與度的內部資訊,結果發現去年四月馬斯克的人氣得分是100分,但如今只剩下9分。原因是去年12月推特推出的「觀看」功能造成了反效果,加上產品故障令用戶不滿,研究還顯示自馬斯克上任以來推特在美國的使用率下降約9%。推特目前面臨著複雜的情況,由於馬斯克的產品管理方法導致員工不斷增加新功能,卻沒有明確的經營策略,這會加速馬斯克的投資流失,甚至會加速其破產。另外,惡化的經營情況也使推特員工情緒低落,公司福利政策逐漸被取消,甚至連員工喜愛的通訊軟體Slack也沉寂不振,對於員工而言,工作討論也少了許多。

馬斯克在推特上任首席執行長後,一些員工認為他的改革雖然帶來了動蕩和不安,但在某些方面取得了進展。一名員工表示,他欣賞馬斯克有能力去做他認為有可能改善的事,但他也指出這同時是一把雙刃劍,馬斯克應該在做決定時多加考慮、避免草率行事,並適當聽取他人意見。然而,馬斯克的政策並沒有如預期般順利,甚至導致他的受歡迎程度下降,要重奪人氣王寶座,不是再次開除員工就能解決的事。

好了,這篇文章的導讀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關於這篇新聞是否可能會對狗狗幣造成影響呢,你怎麼看?
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告訴安妮亞
想要掌握更多狗狗幣的資訊
歡迎加入 http://dogecoin.fan 的狗狗幣中文社群
Discord群 可以直接進群
LINE群邀請碼是 *** (影片內)
我們是一群狗狗幣的信徒,不看價格、不問漲跌,狗狗幣是人民的貨幣
從今天起你持有一萬顆狗狗幣,三年後給人的震撼力,
不亞於今天你有一萬顆以太幣,
我將盡忠持幣,生死不抛
我是安妮亞,我是狗狗幣的信徒,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新聞來源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4053/twitter-musk-newfunc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