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在走入古典占星之前 放心占星 | 星心 放心占星 | 星心

你必須獨立思考走自己的路,否則無法成為自己
放心占星—星心老師

在接觸占星之前,我很熱愛靈異故事,也很喜歡超自然的現象。

記得小時候我會聽到後陽台有人在洗衣服,而且清清楚楚知道她是一個老奶奶,畫面會印在我的想像裡,聲音清晰到你無法忽視;但每次我去後陽台想一探究竟,不管是老奶奶還是聲音都全部消失。

那時候我很不愛睡覺,因為我會一直聽到洗衣服的聲音,害怕之下我去跟父母親說,他們會很生氣的罵我要我不許再亂說話了!

但我還是樂此不彼,喜歡看司馬中原的靈異小說,故事,科幻,武俠都是我熱愛的項目。後來長大了更是大膽到看遍了所有的靈異電影,當時還是租DVD的時代,架上的靈魂恐怖電影都被我看完了,還進階到看美國經典恐怖片,結論是:還是華語片,日本和東南亞電影比較可怕!

後來我結婚了,家裡發生了不好的事情,當時有老師說我是帶天命的人,這一生一定要執業(從事五術行業)才不會發生事情,要用一生的命來償前世的債,否則恐怖啊恐怖~將會成為阿飄眼裡的肥肉,不咬不行!

當時我全身是病,因為太過勞累全身性的過敏,水泡,還有明顯的慢性發炎,動不動就子宮,膀胱或是尿道發炎,還合併晚上多夢,無法好好睡覺,一聽之下,決定要試試看,不然就聽話去當神明代言人好了,或許命運會好一點也不會再竹生病倒楣那麼辛苦了。

當時願意嘗試後,有三方人馬同時與我接上線,只能說或許真的冥冥中有緣份就會牽引你去那些地方。

第一組阿姨教我怎麼用意識建立一個阿飄的高塔,然後在意識裡用刀子,用長劍來斬斷他們去除負能量,當時我極盡所能的幻想著,腦袋裡卻一直浮現切水果的電玩,一直切一直切把阿飄切光光,努力練了一陣子,只覺得好想玩真的切水果電動(笑)用腦袋玩太累了啦!而且病情和人生狀況也沒有任何的改變

第二組阿姨帶我去廟裡與我的主神相會,同行還有好多叔叔阿姨甚至奶奶,還沒去山上他們都一直打嗝一直打嗝,當時的我心裡覺得我怎麼都沒有想打嗝,好丟臉,畢竟整個旅行團都此起彼落的打嗝聲,我這樣真的可以當神明代言人嗎!?後來我試著在主神前靜坐,約莫十分鐘後,回頭一看,整團的同伴都在打拳,跳天舞,說天語,操持大型兵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剛剛有一個爬樓梯都一直喘氣說好累的姐姐,現在身體柔軟的在下腰~真的大開眼界了!這個選項,我也堅持了一陣子,結果你們可以想像,我真的打不出嗝啦!於是順利的被退團了!

第三組是大哥,他教我念經,還有吃保健食品,我真心念了很多經,還吃很保健食品,結果你們也猜得到~花了很多錢,然後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吃了什麼東西去肚子裡(笑),但那陣子的確把幾部佛教經典念的滾瓜爛熟,所以還是很感謝所有阿姨大哥當時給我的協助~至少讓我知道很多修行的路,我己經確定不適合,另外,也讓我把注意拉回自己身上,開始思考,有沒有第四條路,而且是一條我可以自己靠自己完成的路?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