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朵躲雨X星戲紫微 柴魚媽媽》淺談文昌星與左輔星

「因為機緣,我們努力創造三贏」-柴魚媽媽

「因為機緣,我們努力創造三贏」-柴魚媽媽

從紫微斗數重新看待自己的處境
(朵躲雨小姐X星戲紫微)



在紫微斗數中,有2顆星辰很特別,一顆是文昌星,一顆是左輔星,每個人都會有喔!

文昌代表的其中一個含義是煩惱,不得不的功課。

左輔代表的其中一個含義是破壞。

每個人來到世上因這個人因緣,當然也會有個人的功課要修行,這就是文昌的目的。

但是人總是有著“貪,瞋,癡”,一直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功課,也許等著等著,就迎來了左輔的到來。

左輔是個破壞的意思,當事情剛開始不想面對,左輔星就會產生一些狀況,讓人不得不去面對,而左輔的破壞力之大,往往令人錯手不及。

雖然不好處理,但也是轉化的契機。
(朵躲雨小姐X星戲紫微)


身邊發生的例子,雖然不好處理,但是也是轉化的契機,感謝發生的一切事情,提起正念,沒有一件事情的發生是不好的,因為機緣,所以我們努力創造三贏!


撰文者:朵躲雨小姐x星戲紫薇—柴魚媽媽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由一連串故事所組成,一起談談故事中酸甜苦辣,熬製一鍋美味。

目前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合作講師之一

『星戲紫微』創辦人


精通紫微斗數與人類圖解析

著重於與時俱進的解讀角度

是位像鄰居大姊般親切爽朗的諮詢者

目前在朵躲雨小姐提供紫微斗數/人類圖的相關講座與諮詢服務

也有開設「紫微斗數解析課程」

力求簡單易懂的教學語言

歡迎來朵躲雨小姐認識柴魚媽媽


近期講座活動:

2022年10月聯合講座
「與 心靈 對話」


心靈二講
星戲紫微的現代解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