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朵躲雨女巫曼漫說》你們找到自己現階段想做的事了嗎

你們找到自己現階段想做的事了嗎人生有什麼嗜好與興趣嗎一個個總是默默看著我搖搖頭這樣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態曼建議大家感受一下“靈魂興奮”這件事😊


你們找到自己現階段想做的事了嗎

人生有什麼嗜好與興趣嗎

一個個總是默默看著我

搖搖頭這樣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態

曼建議大家

感受一下“靈魂興奮”這件事😊

舉凡生活中大小事

能讓自己眼睛發亮、歪嘴笑、心跳加快、感覺放鬆舒服、覺得期待、想挑戰、花時間去做等等都算

靈魂興奮能創造我們的無形價值

成就感、歸屬感、使命感等等

能夠讓我們在辛苦追尋有形價值(錢、資產)的生活中

有效的回血充滿

繼續打怪

常態上

許多人都沒注意到讓自己靈魂興奮的事物

因為我們總是被導向專注有形價值

忽略也相對重要的無形價值

時間在走

就越來越難回血

失去動力與能量

最好的狀態是

把靈魂興奮轉化成謀生技能

但這確實需要點運氣、勇氣與時間

所以我想鼓勵大家

在謀生的同時

記得要聚焦在自己身上

感受靈魂興奮的觸動

轉化成興趣、嗜好

有朝一日昇華成技能最好(兼顧有形與無形價值)

沒昇華成技能

也對創造自我價值幫助極大喔🤗



撰文者:朵躲雨小姐—小曼女巫

一個水晶設計師/塔羅牌老師

二位貓店長。一位狗服務生

結合天然水晶設計。教學。簡餐。手工麵包。茶飲。植栽創造出《朵躲。雨小姐》的療癒空間

妳有故事嗎?

說來聽聽吧!

目前為

跳舞駱駝 塔羅占卜。開運礦石銀飾設計 及 植物在跳舞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熱愛動物,植物,再生資源與愛護環境

是個熱愛生命勇敢創造自我人生的女力代表人物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