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抓耳,靈魂的橋-朵躲雨人間仙辜 抓耳》聊聊瑜珈教學過程的心態改變

瑜珈包含梵唱、呼吸法、持戒、體位法、冥想、三摩地等等,其中呼吸法和冥想對我提升覺察力、面對情緒有非常大的幫助。師資班期間,每天老師都會帶我們自主練習呼吸法至少半小時,越深入呼吸法越發現身體與精神都變得柔軟有彈性,也更能進入梵唱、冥想、體位法的凝神體驗,感受能量在身體內層的流動與運作。


(聊聊瑜珈教學過程的心態改變)

瑜珈包含梵唱、呼吸法、持戒、體位法、冥想、三摩地等等,其中呼吸法和冥想對我提升覺察力、面對情緒有非常大的幫助。師資班期間,每天老師都會帶我們自主練習呼吸法至少半小時,越深入呼吸法越發現身體與精神都變得柔軟有彈性,也更能進入梵唱、冥想、體位法的凝神體驗,感受能量在身體內層的流動與運作。

剛開始教瑜珈並沒有把這層體驗帶給學生,比較專注在體式序列編排,也比較在乎可以教多少體式給學生。

經過半年多的教學相長與自我進修,現在轉而專注在體驗的分享,體式重點不在難或華麗,體式練習也不在多樣與流派,而是從呼吸法以及梵唱帶領學生開啟心智、啟動覺察,藉由體式練習進入自己的呼吸流、身體流,回歸日常也依然能提醒自己覺察身體狀態和情緒變化,這才是我真正想帶領並且正在實踐的。

我的教學照片都不完美,可以看見學生背駝或正在嘗試,但我覺得這樣的障礙很美,我也是從重重障礙走到現在,特別珍惜那些障礙賦予我嘗試的勇氣及更深的體驗(打一打有點感動到自己捏,眼眶熱熱)。想跟大家分享這樣的美❤️


撰文者:朵躲雨小姐—抓耳仙辜

我的天賦是能協助人們和自己溝通,透過聲音訊息、肢體調整和測頻,為你和你的內在靈魂搭起一座橋。

目前為

抓耳,靈魂的橋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熱愛動物,植物,再生資源與愛護環境

是個充滿內在能量靈感力極強的療癒者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