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朵躲雨三月運勢

《抓耳,靈魂的橋-朵躲雨人間仙辜 抓耳》從疫情以來,整體環境都處在一個動盪的狀態。抓耳仙辜透過「月相神諭卡」及「身體牌卡」給予2022年3月個人獲得平靜的方法。

《抓耳,靈魂的橋-朵躲雨人間仙辜 抓耳》

從疫情以來,整體環境都處在一個動盪的狀態。

抓耳仙辜透過「月相神諭卡」及「身體牌卡」給予2022年3月個人獲得平靜的方法。

抽出第一張月相神論卡為:你的努力將得到回報(新月在摩羯座)

做一個適當的計畫並好好執行它,加強自律,掌控欲不要太強,避免跟掌控欲過強的人在一起。

第二張月相神論卡為:這件事不會有任何改變(月入空亡)

要相信你心中的至善,保持善良。轉個彎,把信念想法稍微改變一下,就會發現更好的事情,找時間好好休息、靜坐或冥想,就可以得到一個更平穩更舒服的心情。


抓耳仙辜告訴大家,3月份要獲得平靜的方法是需要保持內在的穩定。

另外身體牌卡抽到海底輪,就是要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啦。

找到讓自己平靜的方式,改變自己的思維,跳脫出讓自己感到焦慮的事物,好好照顧自己,找時間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心靈、精神、生活。


撰文者:朵躲雨小姐—抓耳仙辜

我的天賦是能協助人們和自己溝通,透過聲音訊息、肢體調整和測頻,為你和你的內在靈魂搭起一座橋。

目前為

抓耳,靈魂的橋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熱愛動物,植物,再生資源與愛護環境

是個充滿內在能量靈感力極強的療癒者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