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昆達里尼雖然是療癒的力量,卻不一定溫柔

「昆達里尼雖然是療癒的力量,卻不一定溫柔。」-《脈輪全書》

完全是這樣沒錯。

不只是昆達里尼,很多療癒方式都是如此,

提升的過程中有可能感受到全然的喜悅與平靜,但也可能掀開造成固化行為的創傷經驗。

我本身體驗過昆達里尼治癒右肩胛骨不明疼痛的過程,那是自律神經失調造成的疼痛

看醫生也不會好,要靠自我情緒察覺和壓力來源釋放。

在瑜珈師資班的一次冥想課中,有一條蛇攀上了我的右肩、

纏繞住右臂並且使力的拉扯痛死我了!蛇是幻覺嗎?但痛覺不是啊!

可是那天過後我的右肩胛骨疼痛就痊癒了,閉鎖的肩膀和胸腔也開放了。

真的很神奇!在那之後承受到壓力一樣會觸發肩胛骨的疼痛,

但我現在可以察覺到當我緊繃時右肩會無意識的上舉,

因此造成肩胛骨的肌肉疼痛,所以我學會一段時間就注意自己的右肩和軀幹呈現情形,

有意識的進行調整和放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