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不喜歡請離開,這裡只有真實沒有假象!用真實帶你離開黑黑臭臭的東西 XD

朵躲雨一月運勢

一月整體運勢-女祭司

雨小姐為大家抽出的一月運勢牌卡是女祭司!

這是一張非好的牌卡,代表一月的大地能量將帶領大家進入潛意識的大門

希望大家在2022年的1月用心感受自己的潛意識,了解內在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不論是旅行,學習新事物,爬山運動,創業或是規劃在工作上的新計畫

好好的沈澱去了解自己想做的事是什麼?

因為女祭司代表著你被大地萬物支持的能量

如果有什麼想做的事,在今年開春的一月,好好的規劃一下!這是一張非常好的牌喔~!

在這裡雨小姐祝福大家新年心想事成!藉由光明塔羅帶給大家光明的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