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Knock
DoctorKnock

書和樂,情與色 / 非學術上博士,只是興趣過多

致謝草東沒有派對鼓手

你無從知道自己的鼓點曾拯救過我,而你也選擇了拯救自己的方式

每當生活越發不順遂,我會聽草東的音樂。然後,事情會稍稍變好,又或者沒有,只是終能短暫忽略痛楚。每當鼓聲由耳機傳進耳裡時,真切地感到自己還存活,心跳不一定比平常快,但更有力。

『艾瑪』收放自如,『等』狂躁疾馳,『山海』大開大合。你的技巧、時間 \ 空間感、聲音的選擇,都令人心生羨慕。容我先準備好,再 cover 致敬,打得不好之處有勞你再教教我,備感榮幸。

人類是唯一可以靠「概念」存活的物種,像是:「信用」、「制度」等,但人們也可以選擇不當,我無法假道學的說你的決定是錯的。我也曾自殺和瀕死,但目前還活著、並選擇繼續維持此狀態,卻亦無權說「我懂你的痛」,那太虛偽了,或許不會有人懂。而我,只想用這幾段短短的文字,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