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loveless

把事情說清楚後還是忍不住流眼淚。什麼啊,上天每一次給我的劇本都很爛。

再次放棄了愛一個不可能的人。放棄說來容易,當你發現依然和對方有諸多不捨,為使她不忍,依然沒有選擇離開。--只是做朋友罷了。

這對我來說就足夠難受了。但對對方來說,友誼之愛至高無上。我何嘗不想這樣想,但我無法做到。愛情或許是個現代的謊言吧,但從來沒有的人應該相信嗎。像個小馬過河的寓言。

獨身主義固然幸福,但暫時不是我所想。或者我應該樂觀想象生命還有諸多可能。確實也是。只是暫時治愈不了我。我似乎從來得不到我想要的。命運的餽贈如果標明了價格,那麼love for sale是多少錢。它無價嗎。

生活從來都很難受,對方是不願逃脫關係的幻夢,而我從來不會為這樣的你停留。

感覺像愛上有夫之婦一樣難受。從來沒有falsehope,也沒有承諾。一切都是maybe, someday, oneday. 時間成為先來後到的愛的度量。你在不被愛和渴望愛人之間丟失了身份。你誰都不是。是對方的情人嗎,是對方的朋友嗎。是對方的靈魂伴侶嗎。

沒有性慾的愛大概真是最貪心的藉口和選擇了。既不願意離開原來的男人,也不願意接受新的戀情。這樣爛俗的結局從開頭看到結尾,你無法改變任何選擇。

但你可以改變自己。哭過後,明天繼續前行吧。生活真苦啊。真想在未來愛人的肩頭痛哭一晚。你令我久等和飽受苦楚。這就是愛嗎,依然祝福對方然後離開。

想起海街日記,老大最後還是斷絕了有婦之夫的聯絡方式,獨自離開。那真是最好也最痛苦的抉擇了。生活到底不是電影,生活的疼痛百倍。

大概是要過上一種無愛的生活一段時間了。我不想再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