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12月

結果還是要再考一次雅思。

我真是不信命,命裡註定是個假裝很努力的人。於是我不聰明。

反正年假也泡湯了,人工低廉,那點錢就像許願幣一樣扔出去給英語。

是命運暗中給我標好了價格嗎。以致於我多麼淒風苦雨,還想再拼一把。

我是個賭徒。

雅思安排在聖誕節的假期。每年我歡度聖誕的願望總落空,可能是考研,可能是遊行,可能是備考,也可能是失戀和無人陪我看任何一場聖誕閤家歡電影。

於是你曾經說想一起看的神奇女俠1984,到底是我一個去戲院睇。

但聖誕節的香港,本應多麼美多麼華麗。璀璨的燈飾在軒尼詩道,在中環的道上掛著的聖誕公仔,blingbling的有軌電車。利東街的拉斐爾大天使。再也沒有了。

忙碌的一個月。希望有個稍微能接受的結果。更何況我年底最後一天還是打算給你寫信。那天成績也剛好出來。2021怎樣開局?會像後翼棄兵一般嗎。否極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