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心之所向

我是在拒绝对方吗。

依然是没有什么感觉。 想去玩,便去了。仅此而已。放弃未尝不可,但存在一个问题,我质疑对你都没有感觉(正如第二次约会开始),大概对其他人也是如此——想想我和你聊了多久。

我不想再想太多了,也许人生找伴侣就是这么回事吧。不会有长期心动的人存在的,不要期盼运气,能短暂相处已经可以了——这才是正常人的人生。怎么可能有长期的荷尔蒙和爱欲。或者爱就是爱,它更高级和亲密。

要和亚洲人在一起吗,这样就实现了你的愿望,快速地进入一段关系。似乎和亚洲人总是容易一点。

现在她算什么。我算什么。我们或者从来不适合,但总有一些什么把我们联系起来。是性吗,还是一些相互理解。但你总不允许我深层地理解你,因为那接近于你害怕的爱,你害怕的intense me.

你真的是最理解我的人吗。也许不是。而其他人是吗——他们能平等看待我的闪光点吗。

普天之下,可惜也只有一个你。

(但我马上就要有第一个和亚洲女生的正式约会了,或许我应该感到高兴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