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高敏感

尽管不从事艺术行业,我的内心仍自封为艺术家的心态。

被我爱上的人是幸运的,他们从来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和有多少心碎狼狈的时刻。我从来没被人这样剧烈爱过,真心付出太少了,我要保护我的心和爱。

对你的爱也就就此收回。

大概也开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companionship, travel buddy, partner, lover. 他们能够兼容吗。

我没有那么快move on,或者说,故作洒脱再去找下一个人的庸碌急躁心态无法生产任何意义和作品。我渴望保留这种纤细敏感的时刻,它很痛苦,因为我的心被人欺骗和背叛了,同时它在自救,在试图走出来。这不是一句话“让我们做朋友吧”就能解决的。为什么不能承认自己悲伤,feel bad呢,这里的文化太崇尚自由了,以至于忽视了人的情感需要--你们为什么不承认占有欲令你们遗憾和痛苦呢。

决心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十年后,十年能改变多少。我终究不是你的那个人。那是为了我自己。也许我就此爱过,分手,读完博士,找不到工作,转行,人生兜兜转转,再次遇见你。此刻人生的况味也尽尝试了。

马德里的旅行是我的一部电影。大概是一个无望的中国女人赴一场注定失败的约。对方已经不爱了,为什么还要赴约呢。我对得住机票,对得起这座阿莫多瓦的城市,对得起自己的内心。心必然碎过,于是那些对话将它一点点缝补。我最终能否找回了自我,找回了自己的灵魂。

这是痛苦的救赎之旅,尽管在这个城市,享乐主义遮蔽了那些苦痛。

也献给你,一个虚幻的意象,我曾经爱过的你,在中国语境下。

伤心的时候,去找社会学和心理学的答案。这就是我这一代的情感结构,我依然无法逃离永远有更好选择这个想法。但我累了,我或者像部分女性那样,爱的需求过多,也擅长自我牺牲。承认自己约会失败和无能在性吸引力方面,也许并不可耻,反而道破了生活的本质,哪有那么多幸存者。

啊高敏感人士真的太痛苦了。看到什么都触景生情。我和对方的关系大概也就这样了。那个让大家做朋友的尴尬时刻丝毫不想回起。

(好好写剧本式对话)加油吧,今天还是开心的,导师其实还很supportive。。women help women.

不再那么伤感了,生活在前进,我也要move on. 明天要去阿姆斯特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