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夏令时

好久没写了。约会给我的感觉总是出人意料。I made it happen. I am the one who is out of the box.

我能否接住这份上天的馈赠。

它真是一个数量游戏但同时看重的是质量。至少有一个人觉得我cute。但cute是什么,是不稳定的disposition吗。它与博学,聪明和有趣等价吗。

我的心告诉我我喜爱与她的网络聊天。而线下我能与她有更深的身体联络。我不知道我还能要求什么。予取予求。

还是要努力啊。为了学业。生活在抛给我一个又一个新的人生命题,恋爱,关系,学术,求职,害羞,etc。太多坎要迈过了,在30岁开始的这十年——你会看着我想起以前的你吗。多么美好的伦敦的日子。说着令人心生妒忌。我大概也会还有很多事情能做,不管有没有与你在一起,但我曾想过那么一瞬如果能长久和你在一起的话。你太遥远和耀眼了,我可能抓不住。

也逐渐过上了欧式的生活,酒精,跳舞,草地,不暖不热的夏日,奇妙的性。一个又一个的季节流转。今晚就是夏令时了。你好,夏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