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表达欲

果不其然“邀约”又失败了呢。

不过这次我几乎没有伤心,因为对方完全是工具人的角色。我没有投入任何感情。或者说只是为了过渡那些因上次约会失败时的情绪。问题来了,为什么我非要约人家呢,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还是说我有奇怪的受虐倾向。

所幸目前为止遇到的人都很善良,善良地拒绝了我。我再次看到实际上我的沉闷不是适合所有人,而此时上一个人是多么的可贵。竟然还能接住一些nerdy的话语。

我最近没有约会的诉求。或者说,hang out都没有。

但爬山是正经事。到时候看看吧。

唯一的好事是,当你被多次拒绝后,事情就简单和轻松了。常态化,脱敏,暴露治疗,也真正了解原来和一个人聊得来,并不能依靠谈话技巧。缘分和知识背景的匹配太重要了,即使是在荷兰。每个人都声称自己是素食主义者,关心女权,关心气候变化,一旦落到具体谈论,事实上每个人的理解方式和叙事并不一致。不然如何能既普遍又特别。《小王子》里有十万朵玫瑰花和无数只狐狸,为什么只有那朵和那只是独一无二的。

是驯服的结果。

迄今在寻找友情和所谓形而上的“约会”上遇到过不少挫折,但如今都无法阻止我继续追寻。也许同声同调的人会再次出现,也许永远不会。Anyways,也许加拿大会有好运气吧(假装已move on 哈哈)。

看来被不喜欢的人拒绝真的是毫无波澜。I am picky sadl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