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Failed Friendship

事情還是超出我的控制。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嫉妒。

啊已經分不清是嫉妒別人事業多還是戀愛多。我很想封鎖自己的賬戶,這樣她就不會看見了。曾經我說我想找和我類似的人,我錯了。更多的共同想法只會印證我的自私狹隘。我何嘗不想同情共情別人的苦難,然後就察覺自我的局限。我根本做不到慷慨地與你分享生活,在你已有更深的聯繫的時候。

痛恨你就是痛恨這樣的自己。或者說,為什麼我會這樣小氣。大概我嚮往的愛無法開放式,它是獨佔的,一對一的。而你早就擁有了。

此時已是很灰心。不過如此啊。我不想做朋友--恐怕才是真實的我。抱歉令你失望了,我還是希望有date。也許在踏上歐洲的飛機前,我會將你移除吧。慘烈也好,美好也好的生活正要開始。

沒想到兩個月的邂逅也令人這麼痛苦---甚至是只有我一人痛苦,且不應施加給別人。也許一開始就是不兼容吧。

再見了。今天恰好也是辭職的第一日。往後一個月大概學點什麼吧,游泳,音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