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Friendzone Normalization

友情常在。。。

果不其然,在正經非dating app上,人們更傾向獲得友情。在再次被隱形發好人卡後,心想聊得來也不過如此。聊天機器帶來的共在感不外如是。

不明白,為什麼要對虛擬關係嗤之以鼻,為什麼就不能尋找感情,哪怕是長距離,而非要加上前綴,尋找interesting ppl。所有人都標榜自己耐心有趣的時候就是所有人都無比乏味。我等喜愛白日做夢,飛蛾撲火的人大概不能明白。

或者應該想開點,愛的敘事話語還遠未如此開明。它總是停留在那些目的明顯的,暴露的平台,在這些正經嚴肅,選擇更多元的媒體上銷聲匿跡。所有人都為尋找友誼而來,仿佛友誼是多麼珍貴的東西。然後棄之不顧。

我當然清楚社媒泛化,連dating app都已經出現交友需求的屬性,那為什麼不能反之亦然。

crush就像不斷地挖墻腳,成了是水到渠成,不成是為旁人增加自信,令他們情比金堅。怎麼想都像是有益。我們都太快了,不如慢下來,多聊聊,獨自把陌生人的友情假裝是約會練習的開始。我不會再為無始無終的愛心碎。那些名字不過從心裡飄過,成了六月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