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Digitalisation of Love

成年人了當然要接受現實,譬如破碎的友誼不可能再像童年一樣,說聲對不起,第二天還能再見。極其極其難堪並假裝體面結束後,偶爾閃回那些還沒一起做的事,唯有自嘲一下。

如果能做到了,該是多幸福呢,或者又成為不會珍惜的日常。

珍惜和網友相聚的時間吧,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他們是否即將對你相厭,拉黑屏蔽一條龍。你們共享的是奇怪的物理時間,跨越時區,沒有照片沒有記錄,仿佛從不存在中偷得的存在。堪稱數字化消亡。

我想我暫時還是接受不了這件事。人數據化後,連友情的消失速度也跟網絡時代同步,5G,6G。你根本不會記起他們的特別,我沒有具體的記憶可以消除,可以抹去的,只是自我拼湊的人物畫像,然後我竟然要為這些拼湊的數字幻象傷心。愛的靡菲斯特在誘惑你墮入深淵。

PS:這幾天過得不咸不淡,雖然恢復了一些精力,但睡眠真的不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