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週六夜

社交能量仿佛在短期內又用盡了。儘管和正喜歡的人對話是很愉快。也到了該收心的時候,閱讀,寫作,觀影,運動。

話題當然從來不是愉快的,一切關乎政治。和她的對話似乎也無窮盡,但和此前的女生相比,似乎暫時看不到厭倦。但對方是否再次開始厭惡我,並從此不理。我不敢想象重蹈覆轍的難堪結局。

一再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厭倦與否的問題,這會損害關係。她的社交圈子自然與我不同,短暫地交流過已是幸運。彼此通往的方向和終點固然都是學術,但是否真的有那麼多話需要言說,需要對話。我是否會陷入妒忌和失落的深淵,定期地,無可預測地,惹人掃興地。

對自我的厭惡才是阻礙和猜度關係進展的根源。如果我還想著能見到她一面,如果她還算是在歐洲認識的第一個有傾蓋如故的朋友,則請相信自己的感覺,控制你的表達欲。關係需要運營,距離需要保持,以上這些,你都應該允諾過了。從外至內,靈魂的再次坍縮才是自我探索的故事,也許在歐洲會更明顯。

荒唐週六夜不過是再次明白和確認我的定期自我厭惡無可救藥,即便是愛也無法拯救。一切需要獨自救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