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是我的海

一直在思考如果作為寫作者(writer),遇到發生於自身的情感痛苦會如何處置。大概是用筆記錄一切吧,是唯一的可療愈心靈的藥。

像一個觀察者一樣旁觀自己的慾望,不過是想愛你,但從此只能在沉默中。Rumi說在沉默中,也就不存在拒絕。但又想沒有愛會維持在沉默中,於是彼此只能遙遠地自說自話。這是我的方式。

無法用常理去分析這些狗血的事,它確實發生了,你無法去問這合理嗎,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這樣。介乎愉悅與痛苦中的,命運餽贈的細節,最好的接受是記錄,完整的全面的書寫再現。那就是真相了。不過想愛人,無法斷絕,一段實在委屈的關係和旅程。

最近一直對描繪女性在陷入兩難層面的心境的作品感興趣,也知道並非自己一人遭受折磨。我一直引用沒有人能愛人比海更深,無法預測和逾越的,幽深而清澈。一些諺語也寫女人心海底針,也許女性本身即是海,那些深邃的易逝的時刻總在那裡,潮汐更替,不過換了樣子。

為下次的妒意再次上湧做好準備,痛苦與愛意總是洶湧澎湃,又轉眼消失無蹤。我早已不介意愛的是誰,唯獨想了解和體諒這樣去愛人的自我,在那些倍感孤獨的日子渴望自救的心力和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