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單身體質

我算是終於最後一次了解到自己的體質了。永遠單身,永遠在戀愛方面折戟沉沙,永遠對方都是有男友狀態。

該怎麼辦呢,不過是接受這種結局罷了,成年人的方式。想來我的抗壓能力應該很強,多次遇到這種事情後,學習和考試依然沒有特別崩潰。但就是失望罷了。如果早幾年遇見你會怎樣。

現在處於Burn out 狀態,誰也不想搭理。i feel so bad and traumatized. Writing is the only way to save and free myself. 我當然能氣定神和地和你做朋友,嘻嘻哈哈,繼續分享日常,是以為media accouting,但那就不是原來的那個快樂的,肆意批判的傲慢者。一切的一切都像是製造曖昧的幻覺,更嚴重的是蛻變成性騷擾。

我不要變成這樣的人,但只能接受最好的辦法是離開。我理解你的一切,也明白立場不同存在的gap和彼此的微妙困境,但我們無法逾越。我很想問,性緣關係是否超越了其他的取向,成為選擇親密關係的基礎。大概率你的答案是吧,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義無反顧地,利落地結婚。我卻無法對其他方面帶來的掣肘視而不見。也許就是有些人天生不配擁有家庭,也不容易妥協,我恰好屬於這類“運氣不好”(某種程度也是運氣超好)的類型。

再見了,M。沒有後悔。我還是要去歐洲讀書,即使那裡有你。那兩年就像是我人生的一個探索的坐標,我不會屬於那裡。我將繼續漂泊,五湖四海,揚帆遠航——為什麼我就是對我的命運無法甘之若飴。太苦了太孤獨了不是嗎,我父親問。

而我也只能流淚說,它介乎痛苦與愉悅之間。兩者皆有,無法擇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