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反貪局長

國中的時候,有一次老師問我們,大家的理想是什麼,我已經完全不記得當時自己的回答,只記得有一個同學大聲說自己想當反貪局長。這句話中氣十足,正氣浩然。話音未落,教室裡就迴盪起掌聲、感嘆、竊竊私語與訕笑。


這位同學身材很寬闊,並不肥胖的身軀左右的寬度卻很大,在當時瘦小的我面前像一堵牆。他平時看起來一本正經,也很親切。我們雖然一直都是同班,不過交集並不多。


以上是我關於他全部的記憶,升入高中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繫過。時過境遷,這麼多年過去,不知他還記不記得自己少年時的夢想,不知還有沒有為此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