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走過2019年 啟蒙 蛻變 重生

今天,2019/12/25,我開心地想開香檳🍾️

熬了20年的紅塵苦窯,終於在2019年的今天獲得重生。

「以前,要把一個人丟進化學池裡,才會變成無惡不作的壞人;現在,只要把他丟進社會裡,不久就會變成壞人了!」
———電影「小丑」的觀後感想之一,也來自一位著名影評的旁白

這20年的過程中,歷經多少滄桑、摧殘,提了也無益,因為2019年才是一切的轉淚點!

時間與金錢之於生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全球的氣候都怪怪、各地的環境磁場也都跟以往不太一樣,人也出現各種不同以往的行事風格。

今年初,我就做了跟以往不同的決定!

今年的過年,我留在台灣過,沒有飛去邁阿密海灘、沒有搭上加勒比海的遊輪,我選擇回去面對瞧不起我已有14年的婆家,這是一個非常冒險的舉動,因為紛爭可能會一觸即發。

之所以婆家會瞧不起我,這故事要回到過去20年來,我父母家道中落,從一個高高在上的醫師家庭變成破產流亡海外的破碎家庭,父親年事已高卻被母親丟在醫院不顧,而我16歲就擔起養家與負擔醫藥費的責任。

上了大學更是兼任補習班老師、模特兒、演員、主持人的工作,在婆家眼中是個不誤正業又家債累累的戲班子。對於一般上班族家庭來說,我都是高攀了他們的兒子,所以他們一口咬定我是為錢而跟我先生交往的~

即使十幾年來,我的收入一直是比我先生高兩倍以上⋯⋯

當然,天下只有自己的孩子是寶,會擔心害怕是正常的,只是以前的我完全不打算理會他們的意見與反對,因為我光是忙著打拼自己的事業都來不及了!

但今年,不知道為何,突然覺得該把事業放下了,人生不該一直為了賺錢而拼命著,心中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

「一直追著錢跑,就永遠追不到,但如果停下腳步,問問自己靈魂想要什麼,錢自然會足夠。」

於是今年初,我停下腳步聽著自己的心、自己的靈魂,我問自己「有必要一直拼命賺錢嗎?」「這個害怕再次破產的不安全感會因為有了錢而消失嗎?」「錢要賺多少才叫足夠呢?」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知道這個答案是「修行」,但是確切的方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把問題放在心裡,既然無法馬上得到答案,但至少從此刻起,我可以開始做些改變!

於是,2019年的過年,我去了婆家~~~
帶著非常忐忑的心情
很意外的是,婆家的親友們對我都很親切,婆婆公公也不像十幾年前的惡言相向,這個過年團圓圍爐就像是一般家庭聚餐一樣,有說有笑,事後晚輩們(包含我)也一起收拾餐桌、洗碗等等,氣氛之和諧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回到台北後的我,還久久無法置信,像夢一場!難道當我開始想著要修行之後,很多原有的阻礙就會開始移走嗎?這個問題浮現在我腦海

2019年,我以為會是家庭的革命開始,沒想到家庭的事情如此和諧,事業上卻出了問題!

這個我投注了七年時間精力所經營的事業體,卻因為團隊內部的內鬥,浮出了種種我從沒發現的問題.......

人與人的勾心鬥角、明爭暗鬥,搞得整個工作績效停滯不前,甚至把優秀的人才都逼走了,而那些我信任了七年的工作夥伴原來就是挖牆角的叛徒!讓我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在自問「我做錯了什麼?」

一個好的領導者會自我反省檢討,找出問題點嘗試調整改過,而這些昔日戰友一直告訴我是我的問題,我太過要求、太過激進、太厲害、績效太好,讓他們覺得自己被羞辱,要我停止羞辱他們......

於是我嘗試退下火線,把舞台讓給他們,自己不做績效、不發聲,努力把自己會的教給他們,但他們卻不斷反應「只有你才做的到!你太優秀了!我們做不到!」

於是乎,一群做不到的同仁開始相約聚餐、唱歌、烤肉,把我隔絕在外,只因為我跟他們不一樣......

這一年,我出現了很大的一個問號?

「到底,我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叫剛剛好?怎麼做才不會羞辱到人?是該退?還是堅持自己的腳步?」

帶著這個很困擾人的問題,我到處問前輩,有創過業的、有開過公司、有當過主管的朋友們,沒人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曾反覆思考,如果我要跟他們一樣,就得跟他們一樣做假報告、說謊、擺爛,甚至不做事,那我空下來的時間要幹嘛?!
而且對於我的個人成長跟收入都沒有明顯的幫助。
但如果我堅持自己的腳步,就必須獨立出來做事,很多事情都無法有人協助,甚至要承受背後許多空穴來風的謠言與罵名,讓上面的主管整天找我約談......
但我會有個人知識上與成績上的提升,收入也會持續提升.......

一直到2019年4月的一場大型研討會,會議中,我開始發燒、暈眩,甚至去廁所嘔吐,我以為自己食物中毒還是缺氧感冒之類的問題,於是隔天就請假在家休息。

當天晚上我夢到一位老先生,像是印地安人酋長的紅番人,邀請我到他的火堆旁,不知道為何,我問了他這些百思不解的問題,而他跟我說~
「如果你要修行,這些問題本身就不存在,因為人不存在、問題就不存在」

醒來之後,燒退了,也不吐了
去看醫生,也沒有感冒、食物中毒等等疾病,像是完全沒病一樣。
(這個故事在「共感人故事」裡有完整提到)

而老酋長的回答一直繚繞不絕,原來答案這麼簡單,不是單純只是我的問題,而是我在錯的環境跟錯的人相處,我對他們來說很有壓力與威脅性,不應該是我要嘗試裝笨,而是我該換一個跟我差不多或是比我優秀的環境,我能持續學習,也不會成為別人眼中刺眼的威脅。

於是,我毅然決然離開了那個環境。

去除了工作,我開始往「可能是修行的道路上」前進,看書、進修、學習,在練習冥想、瑜珈的過程中,漸漸地夢境開始不一樣,答案開始出現在夢裡、冥想時、生活中、甚至是旁人一句無意識地言語,促成了我2019年所有重大的改變.....

2019年

  • 我搬了家(離開住了8年多的鬼屋,真的鬧鬼,之後會寫文提到)
  • 離開花了7年時間的創業團隊
  • 辭去做了十幾年的主持工作
  • 和過去的一切人事物劃下句點(包含家族債務)
  • 與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重新打開(會在通靈故事篇提到)
  • 遇到了一直沒放棄我的高頻啟靈導師,持續跟他學習與執行任務

我從小害怕被當成瘋子或神棍,更怕自己一個錯誤的訊息判斷誤了別人一生,如同小時候遇到的一個算命老師,她跟我媽說「未來你的女兒會成為傳教士」,於是我媽就竭盡所能把我與宗教、信仰隔離,就連我有陰陽眼的體質,都把我關進精神病院,逼迫我說謊,讓我否認自己看的見非物質現象界的畫面,不然就得被迫吃藥一輩子。

而在2019年,我決定走出這個被別人定義的正常人表象,決定接受並深入研究真正的自己。

瘋或不瘋,是別人的定義,不是真正的我

2019年看來是個很動盪不安的局面,太多變動、太多結束與開始,但對我來說,卻是整個人的蛻變、啟蒙與重生。

如同毛毛蟲的變態,2019年是個結繭的開端,毛蟲終於意識到自己需要變態,於是開始了吐絲結繭.........

你看到的是真實的嗎?亦或只是物質現象界的幻覺?

這些箇中故事,會在我的頻道陸續寫出,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如果觀念不同,當作故事來看即可,如果您能在我的文字故事中找到一絲體悟,我亦功德圓滿。
謝謝 @fide 的發起與邀文^^ 希望Matters能成為彼此互相交流的新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