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給自己的切斷、淨化、啟動、許願儀式

一直想寫這篇,卻一直拖到了現在才寫,因為前幾天在忙著現實中切斷許多過去的問題。其實這個簡單的儀式,隨時都能做,不限於12/31跨年才能做,是我自己的一個小小儀式,分享給大家。通常我自己做完後,都會有很奇妙的際遇,這個就交給大家各自體會了^^
有時候在非實相世界看到的場景類似這樣

我是一個沒有宗教派系的森林女巫、都市薩滿,所以儀式方式比較靈魂層面一點,可以依照每個人自己的習慣做調整。

以前在原始部落裡有成年禮、豐年祭,還有許多在靈魂與頻率上的儀式,都是現代科學、醫學無法證實的現象,如果有興趣研究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這個影片:穿越意識界

而現代的我們,這個魔法、這個能力,仍然存在,只是我們選擇不去接觸他們,因此忘記了他們的好(當然也有不好的,有機會再談這個主題)

先來看看這個迎接未來的儀式,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油浴儀式

透過印度阿育吠陀的油浴儀式,洗淨身上一整天在外面、在工作環境中、甚至是自己創造的混亂磁場,平衡自己瘋、火、水的能量,即使還沒完全使用阿育吠陀的飲食、冥想,依然可以自己做這個油浴儀式。
天然植物油
  1. 準備一瓶天然冷壓橄欖油或是芝麻油、椰子油,是可直接喝的植物油喔!
    不要選擇只能炒菜的或是工業用的礦物油,要純天然冷壓的喔!通常大賣場、百貨公司生鮮超市都會賣。(冬天的話不要選椰子油,會結塊不好擦)
  2. 將油放入碗中,或是煮牛奶的杯子裡,隔水加熱至35~40度左右,或是用蠟燭台加熱至溫熱,千萬不要煮滾!
  3. 準備一片大毛巾鋪在浴室你想坐著或躺著的地方
  4. 坐上去,將溫熱的油慢慢塗抹全身(千萬不是會燙的溫度,而是剛好跟體溫差不多的溫度),塗滿全身、臉,到頭皮也是可以的。
  5. 接著讓自己放鬆,聽聽脈輪音樂,讓油停留15~20分鐘,他會把不好的能量吸出來,也會用植物的能量療癒你的每一寸肌膚
  6. 時間到了,就把油擦掉,接著用平常使用的沐浴乳或是手工皂將身上的油洗掉。
這個過程中,可以發呆、靜心、跳舞、聽音樂,也可以冥想著身上的髒污被吸出來。這個儀式最主要的目的是放下物質世界中的干擾,給自己一個完整自己能量的時間,舒服且平靜。

切斷討厭的人事物

這個儀式讓我們在非物質世界切斷那些阻礙我們、限制我們的人事物,但他不會因此讓這個人從此消失,或是不再出現(但有可能會不再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他不是咒術、不是詛咒,也不是插小人,是一種意識形態影響非物質世界的結果,不會對當事人造成任何傷害。

例如,我職場中有一個一直很愛造謠生事,說我壞話,甚至害我不能好好工作的人,我不恨他,因為我知道他是自卑,害怕我存在對他造成的威脅,所以想盡辦法要把我幹掉。
於是我用了這個方式,切斷他對我的傷害,也切斷我對他的威脅,於是一週後,他被上司調職到其他國家,我們相隔十萬八千里,他再也不會受到我存在的威脅,而他也沒必要幹掉我了。

另一個例子
我媽媽是個非常會情緒威脅的人,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來跟我要錢、要關心,嚴重干擾我的生活與工作,甚至會到工作現場發瘋式地跟我老闆要求要給他錢,因為女兒賺太少,沒有給他一個月十萬台幣。。。。
因為是自己的媽媽,也無法切斷關係,更不能就丟著不管,自從我知道有這個切斷儀式後,馬上用在我跟媽媽的這段關係上,於是乎,她突然不再每天打電話來,幾個月後他自己跟著一群新認識的朋友到處去吃喝玩樂,還搬家到他滿意的套房,離我家的距離車程至少兩小時,不會再出現在我工作與生活的場合了。她過得開心,我過得更開心!
這是在我身上的例子,就看大家有什麼各自的體會了。
不要再被莫名的石頭綁著了!
  1. 找出一本筆記本或是日記本,條列式列出自己想就此切斷的人事物,只要列出人與想切斷跟讓他停止的事,那個人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別人。
    EX: 媽媽,切斷他對我的過度依賴與瘋狂的行為,讓他去過他想要的日子。
  2. 列完後,看著第一條,閉上眼,想像著自己跟這個人事物之間有一條線連著,像臍帶一樣連著,如果那個人是自己,就想像自己正在做著你要切斷的事,而你身上有條線跟那樣的自己連在一起。
  3. 拿出冥想中的大剪刀,我的是一支發著白光的樹剪,從那條線上狠狠剪下去!同時想著「我就此切斷跟你的連結,你去你的世界,讓我過我自己的世界」
    如果覺得沒剪乾淨,就重複幾次這個步驟。
  4. 每一條自己列出的人事物都重複上面的方式,一一切斷。
你的靈魂將會重生,像是蝴蝶剪斷背後的大石一樣,你自由了!

許願儀式

透過這個儀式,開啟新的人生、新的自己,讓靈魂知道你的方向,並且請你的高我、高靈、指導靈、神明幫忙。
我們裡面都住了一個神,你是神,我是神,大家都是神,如果你願意傾聽祂的聲音,祂會指引你走上最適合你的路,並且完成在這地球上,屬於你的任務。
當然如果你有自己的信仰,也是可以請求你信仰的神明來協助完成這個許願儀式。
蠟燭或精油都可以
  1. 拿一本筆記本或是日記,寫下新的一年要完成的事項與希望,可以用寫的、可以用畫的,如果曾經在夢裡看過它,或是冥想時看見他實現的畫面,就畫下來或是用文字敘述你看到什麼。(這個過程也是顯化的一個階段)
  2. 準備一支白色的蠟燭,可以是你喜歡的精油蠟燭,或是準備一支你喜歡的芳療純精油配方,具有顯化功能的是最好的,但也要自己喜歡啦!
我自己準備的是「秘魯聖木+祖靈永久花+檀香+沒藥+岩蘭草+乳香+古巴香脂+茉莉」,針對第三眼、頂輪、心輪、海底輪做的一個啟動配方。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配方,不一定要這個組合,甚至可以完全不用芳療精油。
如果要用芳療精油,建議用100%歐盟認證的純精油,不要用合成的。我的理由是比較靈魂派的,因為我相信植物有它的能量與靈魂,而只有純粹的植物提煉精油才能保存這個珍貴的植物能量,這是我的一個小小迷信。
不要選太大根的蠟燭

如果你是用蠟燭:

  1. 將寫了或畫了你的願望的紙放在眼前,拿著點燃的蠟燭,閉上眼,呼喚你信仰的神、高靈、指導靈,不管來自宇宙還是內在(每個人相信的都不同),請他實現你的願望,並且想像願望實現後的自己的樣子。
    如果覺得畫面不夠明確,就再重複幾次
  2. 接著將蠟燭點在願望紙前,直到蠟燭燒完(所以不要選太大根的蠟燭)
  3. 之後把紙放在你每天都會看到的地方,當一個願望實現,就把他畫掉,直到每個願望都實現。

如果你是用精油:

  1. 將寫了或畫了你的願望的紙放在眼前,在手心、眉心、心輪擦上你配好的精油(可以手心滴兩滴,搓揉後點在眉心跟擦在心輪),也滴一滴在紙上,閉上眼靜心嗅聞手心的精油。
  2. 呼喚你信仰的神、高靈、指導靈,不管來自宇宙還是內在(每個人相信的都不同),請他實現你的願望,並且想像願望實現後的自己的樣子。
    如果覺得畫面不夠明確,就再重複幾次。
  3. 之後把紙放在你每天都會看到的地方,當一個願望實現,就把他畫掉,直到每個願望都實現。


你的願望可以之後隨時調整,這個儀式也可以常常做,幫助你專注在自己想實現的願望上。

許願後,隨時注意身邊可能到來的機會,也要開始安排可以幫助你實現這些願望的事情,如果你想中樂透,就該去買彩票;如果你想完成某個專長的學習,就該去搜尋進修的課程、書籍,並且開始執行;想遇到那個對的人,就走出家門,開始觀察有沒有可以參加的聚會或社團。

許願儀式會增加你實現願望的能量,給你力量,讓你在碰到機會時更能掌握住,是一個啟動力量的儀式。
如果以薩滿的角度來看,就是把這個原本散落的力量找回來,這個原本屬於你的力量,你一直都有,只是忽略了它,所以它沒發揮作用。


願2020年

大家都心想事成、找回自己、平安幸福

我們一起切斷過去傷痛,迎接全新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