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星光體旅行&薩滿旅程的開啟 Astral projection & Shamanic Journey

我在靈性修行領域的名詞定義上,仍是一個非常新的新手。因為回朔從小的經驗,發現在還沒接觸這些專有名詞前,體驗就已經在發生,真實的感受與經驗,讓我踏入尋找答案的路途。

2019年的年初,因為想要更深入了解古代巫術魔法的運作方式,於是去學習了靈擺占卜的方式,才發現,原來靈擺占卜我小時候就會使用了,只是使用的器具不同,但溝通方式是雷同的,當時7歲,用的工具是「筆」。猜到了吧?當時我用的方式是請筆仙來解答問題,不只人生問題,還有~考卷上的問題!(題外話了)

時間回到2019年年初,我嘗試著用靈擺問了許多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是關於「未來我的修行之路該往哪裡走?」,當時用的靈擺占卜圖是歐美常用的問題圖,上面很多靈修的專有名詞,我幾乎都看不懂,而當時,我的靈擺給我的答案是「Astral projection」。

當時我古狗了一下,中文翻譯「星光體彈射」?我一頭霧水。但英文網站有些解釋,關於靈魂出竅、瀕死經驗或是做夢等等。那時我只把這件事記著,沒有再更深入研究。

一直到2019年年底,終於學到了期盼兩年多的薩滿療癒,這個在台灣、香港都極少專業教學單位的課程,也是一個鮮少人知道的領域。居然在我不斷email詢問海外老師的努力(騷擾)下,把老師從喜馬拉雅山上請下來了!也多虧自己英文不算差,全程英文教學,仍能學習到重點。

而在學習薩滿療癒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過去三十幾年的人生中,我早已無數次進入θ波,以前一直以為是自己的幻覺,而這幻覺太過真實,甚至影響了人體所在的現實。

最難忘的例子就是13歲那年。我的英文一直是在班上分數最差的,因為壓根兒看不懂這個奇怪的符號,直到13歲那年的暑假過後剛開學的某一天,我夢到一個發著強烈白光的形體在我眼前,他強大的氣勢壓得我喘不過氣,甚至覺得快要窒息,隨著呼吸即將中斷,一個深沈而震撼的聲音在耳邊說「你願意嗎?」

當時的我感覺生命快要逝去,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意念回答「願意」!然後那個壓的讓人窒息的氣勢漸漸淡去,剩下一個發著強光的形體在我眼前,我又能呼吸了!

記得當時的我問道「你剛讓我答應了什麼?」

他回應「你現在還不需要知道」

接著我就在自己房間的床上驚醒了!完全來不及訊問對方是誰,為何要這麼恐怖,因為當時我真的感受到自己就此死亡的可能性。

那天到了學校,早自習考試的內容是英文,那個我完全看不懂的符號們。但就在考卷發下來的剎那,我傻住了!裡面的內容我完全看得懂!而且知道每一個問題的答案!

考卷寫完,交給老師批改後,我仍在驚嚇狀態中,遲遲沒有恢復,一直到中午,英文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指責我作弊,因為以前英文考不到五十分,突然變滿分,不是作弊怎麼可能?

老師問了我「是否暑假去補習?」我如實回答「沒有」,因為我父母反對補習教育,所以我從小沒補習。

老師問我「是否作弊?」我也如實回答「沒有」,但內心中仍疑惑著,到底為何這些外星文字突然變得像母語一樣熟悉?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作弊,也為了確認自己是否真的突然獲得了「英文能力」,當下我請老師把所有未來一學期的英文考卷都拿給我,我在辦公室一一寫完它們,並請老師批改。

老師本身是澳洲華僑,她實在是太訝異我每張考卷都滿分的狀態,突然開始用英文與我對話,真的是奇蹟般發生,我開口說出的英文是完全標準英式發音,連我自己都嚇了很大一跳!

繼那次之後,我常常在夢裡遇到一些現實中沒遇過的人、光體,去到一些沒見過的城市、星球、荒野,那些感覺像智者的人會跟我說故事,像是當地的歷史、文化,很多故事真的可以寫成一部科幻小說,我也認真地記下來,當作以後寫小說的素材,畢竟當時的我覺得「夢本身只是靈感來源、幻想」,雖然很多時候,我能帶一些東西回來,像是之前的英文能力,還有後來的能量、預言、名詞,甚至一些原本不屬於我的記憶。

對於靈修專有名詞完全沒接觸的我,把這樣的體驗當作「Download」,從其它的物品、空間下載了原本不屬於我的記憶或能力。

但在認識了薩滿旅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夢」「幻覺」「體驗」可能完全是真的!而且除了下載記憶與能力之外,其實能做到的事情還有很多,之後有機會來分享我運用這個能力做了些什麼的經驗,人有無限的可能性,而在那個超越大腦想像的世界,什麼事都是可能的。

而近期在閱讀了一些國外靈修書籍之後,發現~雖然薩滿旅程並不是廣為人知,但是許多修行人知道「星光體旅行」,而這星光體旅行的經驗跟我過去幾十年的夢還有現在的薩滿旅程經驗是這麼地相似!

我不知道這之間是否只是各文化名詞定義的不同,或許他們是不一樣的體驗,畢竟進入旅程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會不會~其實只是方法不一樣、名詞不一樣,但其實本質上都是同樣地進入θ波而到了另一個空間呢?

回到2019年年初靈擺給我的答案「Astral projection」,原來~他真的給了我未來修行之路的答案,而我也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往這個方向走了~

當初13歲那時,那個巨大的白光形體,在2019年年中時又回到我的夢裡,依然沒說我當時答應了什麼,但卻開啟了另一個神奇的故事~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