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修行、揚升是積極的,不是什麼都不做

無為而治是順應大道之行,不做刻意干預的行為,而不是什麼都不做......整天在家發呆等飯吃!

最近因為常提到修行與靈魂的揚升,畢竟也在研究各種頻率的平行世界,總是會給人一種「什麼事都沒在做」的感覺。

尤其是有些朋友對於研究靈性世界的人的認知是浪費社會資源、沒有產值、給別人養等等,甚至有些在探索靈性世界的人也是這麼認為,只要追求靈魂、心靈舒服,即會提升,於是不工作、不社交、不出門,甚至造成家人跟社會的負擔。

修行、揚升,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不是在了悟世間虛幻後,什麼事都不做,或是做什麼事都沒意義,因為死後帶不走.......

修到這樣,是把生命的價值都給修掉了!

薩古魯曾提過「不要求活著的目的,而是活在當下」,我的理解是,當已經理解一切都是意念創造的實相,而世間一切都是一場幻覺,生不帶來 死不帶走,而時間本身亦是假像,那為何我們還要投生地球呢?

常常有人會探討到這個問題,我覺得「活著的目的」不該在現實世界中探索,而是在靈魂本質上探索,向自己的靈魂去問答案,而不是在現實生活中找尋物質上的答案,因為物質世界創造的任何人事物,都可以用意念創造,並且~帶不走!

所以每一個目的完成後,只會帶來虛幻的成就感,敏銳一點的人馬上會開始質疑「到底這一切的意義是什麼?」

怎麼知道是不是靈魂本質的答案?

我拿自己舉例,當年我還在商場上奮戰時,我以為我的人生目的是創造一個讓自己不用再工作賺錢、生活無虞、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擁有一間別墅,有院子可以養鳥、養狗,甚至完成我的野鳥救援協會的志願。

但就在我追逐這一切物質世界的目標時,心理卻時時刻刻有個聲音在問我「當一切達成後,死了就沒啦!然後呢?」

於是我停下腳步,決定往內探索,尋找靈魂的答案,究竟來這地球走一遭的目的是什麼?

於是我得到了答案!

我的答案是「盡情體驗當人的生活,並且為有緣的人開門」

每個人的答案應該都不一樣,但這個修行的歷程絕對是積極的,因為在理解了靈魂這一世的目的後,接下來就是積極地提升自己,完成靈魂的任務,不管是在生活中面對挑戰、在職場中創造成就,還是在靈性世界中探索宇宙,這一切都會越來越精彩。

記得之前在靈魂碎片取回的文章中提到,完整的靈魂能量是充滿活力、動力、有目標、有自主意識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勇敢去追尋。

「不要求活著的目的,而是活在當下」
因為太多人執著於創造物質生活,當作人生的最終目的,而忽略每一秒活著的感覺是如此重要。

修行、揚升,除了理解並接受真相之外,更要積極完整自己的靈魂能量、運用意念創造美好實相、富足心靈同時也富足生活。

期許大家都能身心靈富足揚升🙏🏼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