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久違了Matters 對不起!恐懼讓我襟聲了

從過年到現在,我一直沒再發文,因為一個武漢肺炎的爆發,讓我瞬間襟了口,不是中標了,而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自製精油酒精噴霧

現實中,我忙著自製精油酒精噴霧給親朋好友,也製作提升免疫力的按摩油分送親友,隨時注意疫情狀況。

但網路上,各種新聞討論、網友爭辯、謠言四起等等,關乎政治,無關乎政治,都是批鬥聲四起⋯⋯

於是乎,我開始看起了網路連載小說,穿越的、言情的、科幻的......直到今天仍在掙扎,「究竟是誰剝奪了我說故事的權利?」

啊~~應該是「自己對世界的恐懼」吧?!

這陣子總是想「如果大家都在煩惱肺炎的事,我是否還能寫鬼故事?」「如果大家都在關心政治,我一個小小的神婆會不會說什麼都不太洽當?」「大家都關心武漢肺炎,那我是否什麼都不說也不好?」

說穿了,就是恐懼限制了自己的動作

明明手中的網路小說寫的是有勇有謀的武俠穿越劇,女主角一鍋一勺打遍天下高手,我卻膽怯地一言不發,躊躇著到底該不該講鬼故事........

想到這些從小就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常常說給身邊的朋友聽,未來也要說給孩子聽的,怎麼現在一個都不敢寫出來?!(只因為世局動盪、時機不對嗎?)

武漢肺炎不是一朝一夕就會結束的,而我究竟還要襟聲多久呢?!

什麼時候才能不再害怕被批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