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行者基礎之 分別幻象

很多高人、老師、修行者們都常提醒我們「不要通靈!不要相信另一個世界的聲音、影像」

那是因為他們的經驗告訴他們,人是容易被誘惑與誤導的,人會因為自己的私慾,而做出錯誤的選擇,因此落入錯誤的執著。

舉個例子好了~

一個人的親人過世了,他非常想念親人,希望親人再回到他的身邊,於是他到處找老師通靈問事、觀落陰、甚至自己嘗試在無專家引導的方式下連結靈界,還找了法師來通靈,終於,他聽到了親人的聲音,告訴他「我好冷、好害怕,沒有衣服穿,你要燒衣服給我、燒房子給我住」。

於是他跟法師買了衣服、房子、金紙燒給親人。

隨著想念親人的慾望越來越強,在親人生前沒有好好陪伴的罪惡感每天晚上都吞噬著他,於是他開始夢見親人死後慘不忍睹的畫面,夢見親人每天來跟他哭訴,於是他在極度悲傷與罪惡感中問道「你要我做什麼,你才能安息?」

親人說「我要你陪我一起死!」

然後這個人就在這樣的情緒中走向了自殺的路途。

以上的情境,究竟是親人的鬼真的死不瞑目嗎?還是人自己的罪惡感在自我懲罰,顯化了他所見所聞?還是其他的亡靈假扮他親人的樣子來誘惑他?還是法師為了做生意而利用人的悲傷與罪惡感?

都有可能!

所以幾乎所有的修行者、高人,都告誡我們不要通靈!因為個案太多,他們無法也無暇顧及每一個人的狀況,只好一律禁止,以免人們因為這些誘惑而自我傷害,甚至傷害別人。

但在薩滿的世界裡,有經驗的老薩滿會傳授連結亡靈世界的技巧給年輕的薩滿,教他們分辨是非、抗拒誘惑,所以走上薩滿行者的路,其實也是一種修行。

當一個人能理解宇宙多重世界的存在,並且與之相處、合作,是需要歷練與努力的。


我在這邊也只能大概列出一些方便大家分辨非善類的靈體,或是不該接觸的狀況:

不管對方呈現的樣子是您過世的親人、神明、某法師、某大師、天使、上帝.....還是外星人!

只要對方提出以下的需求,就遠離!請用意志力抵抗誘惑!

1.用各種方式讓你做出傷害自己或是傷害別人的事,譬如說「這又不算是傷害」「只是罵他而已」「只是拿刀戳一下而已」「一點小傷又不算什麼」「這樣才代表你願意聽我的」「這是契約綁定的方式」之類的......

真正的高靈不會要求人類傷害自己與他人!如果你覺得對方提出的要求有包含這些,請不要害怕,堅定拒絕,離開現場!


2.要求與你交媾,或是使用你的身體、進入你的身體,答應的話就會實現你的願望(發財、戀愛....)

請堅定拒絕!

真正的高靈不會要求與人類交媾,這種情慾對他們來說已經不需要,所以他們不會提出這種要求。

高靈會願意給予人類力量與能量,他們會使用與人體融合的意象來表達力量的給予,但不會佔據人的意識,更不會要求使用你的身體來做什麼事。


3.要求你簽訂契約或是答應他們做什麼事,像是捐大筆財產給「特定的人事物」,或是要用什麼東西換取你想要的東西。

這種事只會發生在你有強烈慾望時,對金錢、名利、權利之類的貪瞋癡慢疑,你的意念會連結到願意幫你實現這些慾望的靈體,或是跟你有一樣慾望的靈體。

但通常,他們無法真正幫你實現願望,他們只會利用你的慾望來完成他們的慾望。

真正的高靈沒有貪瞋癡慢疑、沒有人間的功名利祿慾望,他們了悟紅塵俗事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幻覺,他們反而會引導你走出對功名利祿的執著,而不會讓你越陷越深。


4.其他各種奇怪要求,像是煙、酒、食物等~

只要不要求你害人、傷害自己,其實這種要求比較偏向薩滿中部世界裡的亡靈、祖靈。

其實每個人遇到狀況都不同,我無法全數列出,只能說,必須靠大家的自我判斷,哪些是無害的,哪些是有害的。

也有無害的亡靈願意協助人類,他們的協助通常是為了幫助自己的子孫,像守護在家裡的阿公阿嬤。


所以,不是說通靈都是好的,也不是說通靈都是不好的,而是看人類自己的意圖與分辨是非的能力。

一旦決定走這條路,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成為薩滿不是一個發大財的路;用薩滿的方式面對世界,是一種內修,修心、修行,並且要為族人提供療癒服務、穿越在尋常與非尋常世界之間,引導亡靈們去該去的地方。

而修行,不代表是完全放下人世間的需求,不工作、不賺錢、不吃飯、不做事,修行是修心,當內心的匱乏被療癒了、對金錢感情的執著放下了,就會知道真正適合自己的路該怎麼走,走的心安心定,並且擁有該有的。

我自己賺錢賺一輩子,都覺得賺錢很難、開銷很大、存不到錢。直到我決定放下追逐金錢,把重心放在療癒內心的問題,才發現路可以走的更自在、更踏實。

我並沒有因此變的更窮,反而更富足、更自在、更踏實,即使仍會出現需要面對的關卡,但我能有智慧去面對!

修行修心,是讓我們更積極去面對人生、踏實富足地生活。

而這些經驗、知識都是與大地、宇宙、祖靈們學習而來,在古代是人類生存之道,在現代是靈魂生存之道,更是這個新時代中另一條揚升之道。


願每個探索的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揚升之道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