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療癒後有什麼狀況出現呢?

有些事情,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最近在執行薩滿療癒儀式後,常常跟個案朋友們保持聯絡,聊到許多他們的親身體驗,也幫助我體會更多靈體療癒的過程與奇蹟。

要說是奇蹟,真不為過!

但依舊要提醒大家,薩滿療癒屬於靈魂療癒,不能取代現代醫療,如果有固定使用的藥物,依然要遵照醫師的指示,定期追蹤與用藥喔!

這邊分享幾個讓我很有體會的個案朋友反應,還有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薩滿療癒後,身體的生理反應:

我自己在做完自己的薩滿療癒後,當晚會很好睡,而且隔天超難起床,後來遇到幾個個案也是一樣的狀況,很好睡,隔天很難起床😅

但也有些特例是隔天睡醒精神超好,像是重新活了過來,視野都變清晰,腦袋思路也變的清晰。

因為薩滿療癒的儀式中會有移除負能量跟尋回靈魂碎片,所以身體的能量正在重新整合,在科學一點的角度看來是調頻,調頻的過程中都會先經過一段令人頭暈眼花的震盪,然後才進入新的頻率,並且穩定住。

目前我的觀察中,比較不常調整自己靈魂頻率到高頻的人,在做完療癒後,震盪期會比較久一點,大約一週到四週左右,如果像我一樣敏感體質的朋友,感受可能會再久一點,但都是好事,因為在整合後,靈魂能量會完整,就不容易被其他的靈體攻擊或是傷害,心智能力也會更加強大,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以及下一步的路。

所以建議薩滿療癒不用常常做,半年到一年執行一次即可,做完後學會怎麼保護自己的靈魂能量完整性相對就很重要了!
之後會特別寫一篇淨化空間與穩定能量場的方式,也希望做完薩滿療癒的朋友們能藉此好好保護自己☺️

分享幾個個案朋友的反應~

有一位個案朋友,他憂鬱症狀況幾十年了,也有持續吃藥與看醫生做追蹤治療,而失眠的困擾也跟著他幾十年,安眠藥越吃越多,第一次幫他執行薩滿療癒時,我發現了他的頭部包了一層又一層厚厚的負能量,還有心輪與肩膀,於是在指導靈的引導下幫他移除,第一次做完後,他大概暈了三十分鐘才恢復,之後連睡了三天,突然發現自己精神變的很好,而且開始睡的著,不需要吃安眠藥了!而且睡眠時間從原本一天12小時都睡不飽變成一個晚上4-6小時就很清醒地起床,思緒變的清晰,也更有動力做事,甚至開始調整飲食,在兩個月後也瘦了許多,整個人氣色都變的很好。

我自己也很訝異薩滿療癒這樣的靈魂療癒可以有這樣的作用,我想應該是靈魂的問題能用靈魂的方式解決,如果是生理的問題,或許就不會這麼明顯的作用了!


還有一個滿特別的個案朋友,他是一位小朋友,因為突然在最近兩年出現妥瑞氏症的症狀,但又特別害怕垃圾與垃圾桶,也不太敢正眼看父母與別人,他的姑姑非常疼愛他,看到姪子突然變了一個人,心疼的要命,於是請我幫忙看看。說實在的,我當下也沒有太大的把握,畢竟已經診斷是妥瑞氏症,也有可能是生理因素造成的,像是腦部放電不正常等等問題,都有可能造成這些症狀,我以前是學營養學與自然醫學的,目前也有自然療法師與健康管理師證照,所以很多時候,我會從中醫與西醫的角度去判斷分析個案的狀況。

當下我也跟我朋友說,我沒有太大的把握,如果是靈體的問題,我可以處理,但如果是生理的問題,要交給醫生去處理了。

她還是堅持讓我幫孩子做薩滿療癒,於是我答應了!

在執行療癒的儀式中,我看到孩子身上覆蓋的負能量,還看到一個老婆婆的靈體蹲在孩子的房間,那個靈體的能量對孩子是種傷害,於是我請指導靈出馬客氣地請老婆婆離開,也把孩子身上的負能量拿掉。而且在靈魂碎片取回時看到他在學校被欺負霸凌的畫面,實在是心疼!這部分也幫他療癒了。

隔天,我朋友來訊跟我說,孩子早上起床會笑了!而且會正眼看他父母了!他父母開心地打電話跟我朋友說!而且後來在學校也問出孩子被霸凌的事實,原來孩子一直在隱忍,學校沒處理,老師也沒出面,讓孩子自己一個人面對那些霸凌。但至少這次,他父母站在他這邊了!

這次經驗也讓我深深體會到父母在孩子身上的用心程度真的很重要!

孩子在那次療癒後,漸漸恢復正常,也多虧他的父母願意更花時間陪伴與體諒他,讓他重拾笑容與快樂。

在生理反應上,大部分的反饋都是舒緩了肩頸痠痛、頭痛、曾受傷部位的疼痛,注意力變集中、精神變好、思緒清晰、睡眠品質變好等等,也有人做完之後會有特定部位痠痛一陣子,但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靈魂能量狀態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一個特例😊

但切記,薩滿療癒是屬於靈魂療癒,不能取代現代西醫的醫療,如果有在醫生的建議下使用藥物,請務必遵守醫生的診斷與治療,勿擅自停藥喔!

其實有很多個案朋友給我的回饋都讓我深深感動,看到他們的改變與成長,也讓我獲益匪淺。

記得剛學會薩滿療癒時,即使它在我身上發揮了很大的作用,讓我不再卡到陰,而且有能力自己解決問題,也找出許多關於自身體質的問題,包括像共感人體質、靈異體質等等問題,但我這個太過科學的腦袋實在是很難完全相信靈魂療癒的效果。(真是死腦筋)

但隨著個案朋友的一一回饋,我相信能夠幫助更多需要的朋友完整靈魂能量!

未來還有許多個案朋友的回饋,有機會再一一分享給大家☺️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