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聊聊靈能力

剛好看到有作者的文章分享到靈能力的分類與定義,也讓我不禁回想起這些年遇到的許多個人問題與經驗,以及最近一些朋友來粉絲團詢問的問題「請問我要怎麼做才會開天眼、通靈、看見鬼?」這個問題很有趣,身為從小就能看見不同維度靈體的我來說,是個天大的困擾,但怎麼就有人想要後天擁有呢?😱

剛好看到有作者的文章分享到靈能力的分類與定義,也讓我不禁回想起這些年遇到的許多個人問題與經驗,以及最近一些朋友來粉絲團詢問的問題「請問我要怎麼做才會開天眼、通靈、看見鬼?」

這個問題很有趣,身為從小就能看見不同維度靈體的我來說,是個天大的困擾,但怎麼就有人想要後天擁有呢?😱

在渴求這些靈能力之前,先仔細評估看看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吧!

參照一位網路上作者的靈能力分類方式,我也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個人的認知與經驗吧!

1.他心通、心電感應、讀心術

如果有閱讀到共感人相關的文章、書籍,會發現這是共感人共同擁有的一個特質,也是造成共感人族群很難融入社會群體的困擾。共感人相關資訊可以參考我之前的一篇文章(點我)

他心通這個能力讓我們很容易聽到他人內心的聲音、想法,但是人大多數都是小我的聲音,充滿了批判、惡言相向、負面想法,如果心智強度不夠強,任誰都不想隨時聽到別人對自己的批判、批評,尤其是那些聲音並不理性,而且通常很難聽。

我個人從小到大最大的困擾就是~明明眼前這個人帶著親切微笑與我好言好語,但他內心的聲音卻是充滿了對我個人的負面想法與批判,或是意圖不軌的意念(色心或是詭計之類的),所以我很少被詐騙,因為知道對方正在說謊。

但是對於人的表裡不一的呈現,一直很難理解。直到發現自己是聽到了對方的心裡話,才漸漸釋懷這件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隨時表裡如一,每個人都有說謊的權利。

如果心智不夠堅定,我想這個能力並不是個適合突然開啟的能力。但如果真的擁有這個能力,例如共感人,或許這是一個讓我們在這樣的能力之下修煉及學習的機會。

2.天眼通

這有點像是能看見不同維度的靈體存在,或是能透視人體的結構器官,也有些人能看見一個人的氣場顏色、能量場之類的,其實實際的定義範圍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從小就能看見亡靈、神明等等不同維度的靈體,但因為跟現實肉眼看到的場景重疊在一起,所以我小時候以為大家都看得到我看見的,以至於常常把同學嚇壞、嚇哭,或是被學校老師叫去小教堂裏懺悔.......(以前念天主教學校)

當然也會有亡靈發現我能與他們交流,於是來請我幫忙傳遞訊息給親人之類的,但是我當時並沒有能力去協助他們,而他們只能一直跟著我,造成我身處在一個低頻共振的環境裡,長年下來累積成了自體免疫系統疾病與憂鬱症。

如果有研究過能量頻率共振,就知道當人處在低頻環境共振之下,會造成身心靈的創傷,而身心靈創傷也會造成負面低頻的能量,於是惡性循環開始,直到整個人消亡........

現在我仍然有這個能力,因為出生就經歷瀕死經驗的關係,只是透過訓練,我讓這個能力轉化成透過透視能力去療癒個案身心靈,並且連結高頻靈體的能力,請他們來協助引渡亡靈與療癒。

但是在未經過一定的訓練與體悟的狀態之下,這個能力並不適合每一個人。想要擁有這樣的能力,也需要強健心智與能力上的修煉,才能將負面轉化為正面力量,並且在過程中理解宇宙的運作邏輯,不干涉也不介入不屬於我們能力範圍內的任何人事物。

如果天生就有這樣的能力,就修煉吧!

3.宿命通

這是可以看透他人過去、現在、未來命運的能力。

我目前對於自己的設定,只有在算塔羅牌時才會在對方的允許下窺探對方的過去、現在、未來,也只提醒命運掌握在每個人自己的手中,每個人都有自由決定的權利,預測永遠都有改變的機會,而我只提醒「做這個決定有可能發生的未來」,決定權永遠在每個人自己手上。不多說、不判斷、不干預、不介入!

因為我小時候就能在夢中預知他人的未來命運,尤其是跟死亡有關的,包含親人的過世、朋友的過世,甚至是自己喜歡的偶像的過世,但是我卻什麼都無法做!因為他人命運不是我們能介入與干涉的,只能眼睜睜看著發生。這個能力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於是我決定再也不要接收這方面的訊息!

宇宙有他運作的邏輯,該發生的事一定有他的道理,就算窺探知道了未來,又能如何?有些事情,不知道會輕鬆很多。就順著宇宙的安排走下去,保留一些驚喜,也保留一些樂趣。

人生就是來體驗靈魂設定好要體驗的故事劇情,隨緣吧!

他人的命運,在對方沒有同意的狀況下,不要隨意窺探,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4.通靈

這個範疇比較廣,因為不同維度都有不同的靈性、靈體存在,有高頻的,也有低頻的。就看你連結到什麼維度而已。

以前我在沒選擇的狀態之下,既能連結到亡靈,也能連結到高靈,但年紀還小也沒相關導師的引導的我,不懂如何與這些靈性相處,搞得像神經病一樣,常常受到能量震盪的干擾,身心靈滿滿的創傷。

直到我下定決心要搞清楚這一切開始,我學會了區分低頻與高頻,也學習著修煉心智、理解宇宙運作邏輯,不再自哀自憐,也不再自暴自棄,積極尋求答案與解決方法,才漸漸走出陰暗的角落與自我折磨的惡性循環。


所以,追求靈能力之前,先看看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沒有打算走上修煉身心靈的道路,當個普通人是很幸福的!而且普通人一樣能修煉身心靈,把身體健康照顧好、心靈自在愉快、做自己充滿熱情的事,就是一種身心靈平衡的生活。

如果已經身心靈受創、破損,或是真的很想解決已經擁有靈能力的困擾,以我個人的人生經驗,就學習理解自己的體質、天賦,並且轉化成正面的力量,讓自己走在身心靈平衡的道路上!

而我的建議是:「多看書、多靜心、多體會理解真正的自己,知識會幫助你認識真正的自己!」

至少,我是在各種專業書籍中漸漸理解自己的!不要懶惰!就是看書吧!


以下幾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薩滿與通靈 是一樣的嗎?

你也是敏感體質嗎?

修行、揚升是積極的,不是什麼都不做

修行 幾歲開始好呢?

共感人不是一個理論,而是切身的痛

薩滿行者基礎之 分別幻象



願每個探索的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揚升之道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