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通靈鬼故事-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其實這是真實人生中的鬼故事

這是哪裡?我是誰?為何我會在這裡?


記得幼稚園時的某一天,我被鞭炮聲嚇到從樓梯上往下跳,跳進了我爸的懷裡,但是當下浮出腦海的字句卻是「我在哪裡?我是誰?為何我會在這裡?」

這個問號隨著時間的推演,漸漸地擴大~

很多認識我多年的密友都大概聽過我的「特殊體質」問題,之所以會說是問題,是因為它的確困擾我非常多年,有好處與壞處,但因為我身處的環境,他的壞處已經大過好處,甚至干擾我的生活與工作。


小學一年級新生報到當天,我開心地走到教室裡,終於來到了要長大的階段了,當時我認定上了小學,應該就能遇到同伴了!

因為幼稚園中班時期,我已經會讀中文字、英文字母,也會唸故事書給同學聽,還會做很精緻的黏土模型與幫同學包紮傷口,也喜歡畫炭筆素描跟寫毛筆字,同學與老師都覺得我是資優生,家裡教得很好。因為我沒上補習班、才藝班,全都是無師自通,根據我爸的說法,我是拿到炭筆那一剎那,就開始在紙上素描,技術成熟只差在手指太短,無法把筆握得很好。毛筆字也是,捏很精緻的黏土模型也是,做得栩栩如生的天鵝與馬,像是立體雕塑一樣。

而語言部分,我一直相信是我父親很認真教我看書寫字,所以提早學會了閱讀中文字與英文字母,但這件事一直到了我國中時,才改觀。(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之後會提)

正因為這些特質,讓我很難跟幼稚園的同學玩在一起,常常落得一個人在教室角落看書的下場。而老師們常跟我說「上小學就不一樣了,會有很多跟你一樣的同學」

但我沒想到,當時我爸非常排斥資優班的這種分級制度概念,原本應該念資優班的我,就這樣被安排進了普通小學。

小一新生報到當天,我一無所知的走進教室,以為大家都會跟我一樣,但我錯了~還差點把自己給退學了!

當天父親跟我的叔叔、狗狗一起送我去上學,父親送我到門口就先回家了,叔叔跟狗狗(小白)跟著我進了教室,就在早自習時間,我看見了一位女同學背後跟著一個很大顆的大人的頭,兩個眼睛是黑色深陷進去的窟窿,一整個讓我感覺想吐跟充滿敵意,我問叔叔「我該跟她說嗎?」

叔叔說「是該跟她說」叔叔於是跟我說了該跟她說的話,我就過去叫住那位同學,依照叔叔跟我說的話跟她說了~

「同學,你身後跟著一個不好的東西,回去之後記得要跟你媽媽說,帶你去廟裡做法事,還要記得回家把床下的東西丟掉,那個東西會害你生病跟死掉」

慘了!

我真的慘了!

她開始大哭,那顆頭非常惡狠狠地瞪著我,而小白對著他撕牙裂嘴,叔叔一直叫他別亂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叔叔生氣。

接下來老師與教務主任出現了~


我只記得當天被罵得很慘,隔天同學的媽媽到教室跟老師理論了一番,大致上的意思就是「如果她不轉學就是我們家妹妹轉學」


接著我父親也登場了,經過一番理論,我父親堅持我留下,而對方當天就轉學了!

對於一個在旁邊眼看著一切發生的我,其實心裡很清楚,那個女同學可能活不過小六,而我什麼都做不了,也無法說什麼,因為答應過叔叔跟小白『我不能跟任何人說他們的存在』


來到小學的我,發現同學們跟我並不一樣,他們看不見我看見的事物,但是常常會自己找麻煩,請筆仙、碟仙等等,而他們知道我常常跟校園裡某些角落說話,常請學校裡的流浪狗們幫忙辦事,也常常不小心預告他們一些事情,也因為我是班上前三名的常勝軍,演講比賽、作文比賽、繪畫比賽、書法比賽也是前三名的常勝軍,所以他們相對是信任我的。只有打球這件事一直是我的弱項。(可惜在某個人生階段後,我頓時失去了這些能力,之後會提到)

所以當他們遇到很像鬼的東西,或是很恐怖的事情,無法讓父母、老師知道的事時,都會來找我幫忙解決。

於是我也漸漸接受了自己不太一樣的體質特性,誕生了後面一連串奇幻的旅程~

至於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其實我不知道,有些通靈的朋友說「你是前世帶天命的」「你就是要來辦事的」

直到最近都有人跟我說「你是XXX天使軍團的,要來幫助地球揚升的」(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所以我不知道究竟是天生就這樣子?還是被開了什麼天眼?還是出生時瀕死經驗造成的?

這不是一般小說劇情,可以先設定好人事時地物,可以設定主角的角色特色、特殊能力的成因,我的人生故事完全是從35歲這年開始往回推演,開始理解了一些緣由,開始解開一個個謎團。

如果你有興趣看下去~

請幫我在下面的 Liker 拍手拍五下,支持我繼續勇敢地寫出真實人生的故事


看完文章的朋友請按拍手👏五下,您的幫忙是支持作者最大的獎勵

記得註冊帳號,用FB/Email註冊很簡單,卻能幫助我很大!感謝感謝!🙏🏼

看完如果不相信、不認同,只要關掉畫面即可,我只想寫下親身經驗的故事,並不想挑戰信仰、宗教、政治議題,謝謝!

此文章採用創用CC授權 禁止改作、商業用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