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靈性療癒的期待與依賴

自從我開始執行薩滿療癒/天使靈氣療癒的療癒任務之後,常有朋友來問我「這些療癒要多久進行一次?」「療癒後我的人生是否會改變?」「療癒後我是不是就能找到好工作、另一半?」等等的問題。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靈性療癒本身並不是『人生一切困擾的最究竟解方』!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看待靈性療癒這種自然療法的運作方式,在此我就分享我個人的角度與想法~

自從我開始執行薩滿療癒/天使靈氣療癒的療癒任務之後,常有朋友來問我「這些療癒要多久進行一次?」「療癒後我的人生是否會改變?」「療癒後我是不是就能找到好工作、另一半?」等等的問題。

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靈性療癒本身並不是『人生一切困擾的最究竟解方』!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看待靈性療癒這種自然療法的運作方式,在此我就分享我個人的角度與想法~

人存在在這個地球上,活著,需要身心靈三方的同時平衡

身心靈包含了所有活著的必要條件,生存、身體健康、繁衍後代、創造生活環境、心靈狀態等等。生存的問題需要靠現實中的工作、生活來解決。生存問題又包含了吃喝拉撒睡,還有個體的身體健康,所以需要關注自己的飲食習慣、運動習慣,最好固定健康檢查與監測自己的身體感受。這些是物質現象界必然需要維持的要素,而在這些物質現象界的一切呈現,雖然跟心靈、靈性狀態有關聯,卻也不是完全連結,意念顯化實相,但如果只追求靈性療癒與心靈舒坦,現實生活中長期亂搞自己的飲食習慣,只吃垃圾食物,再多的靈性療癒也無法逆轉糟糕的飲食習慣帶來的身體傷害。

靈性療癒無法逆轉一個人持續餵食自己身體毒物所造成的傷害啊!或許有些人曾遭遇到突發的特殊疾病,像我自己過去爆發過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的確在持續進行薩滿療癒、薩滿旅程之後,沒再發作過,幾乎算是痊癒了,但也因為持續進行靈性療癒,我的飲食習慣開始改變,吃得變健康、變天然,也無法吃下過度人工的食品,睡眠品質變好,因此我睡覺時間變正常了,不會失眠自然就不用白天睡覺。

當一個人作息正常、飲食健康天然,又固定運動、做瑜伽、冥想,自我練習靈性療癒,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自然身體會漸漸恢復正常運作,這是人體細胞天生的自癒能力。

但不是所有人在接觸靈性療癒幾次之後就如此發展,更不用說靈性療癒可以一次就治癒什麼疾病,只能說,這其中的綜合因素非常地多,靈性療癒師能做的就是把個案的能量調整平衡,但個案自己必須要學會自理生活,好好關注身體健康、飲食習慣、睡眠習慣、運動習慣等等。

生存問題中還有工作的問題,很多朋友會問到靈性療癒能不能幫忙找工作,或是趕走職場中的小人,其實只要往一個方向想~當你整體能量平衡了,自然會吸引來對等的人與環境,這是共頻的概念。但如果你本身不找工作、不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不學習,只想在家發懶,工作時也不認真做事、不學習與人合作、也不做好該做的工作內容,任何工作都不適合你!而且你會是別人眼中的小人,你卻把別人當作是壓榨你的小人。

工作職場的問題非常繁瑣,而靈性療癒能做到的事就是讓個案穩住能量狀態,不容易受到環境能量的共振、情緒的渲染,當個案在練習自我療癒時,能為自己帶來平靜的心情,就能更穩定地把該做的工作完成,並且在面對無理取鬧的同事、上司時,不會情緒激動或憤怒。冷靜,在職場中一向是最好的情緒。

靈性療癒能處理的是能量調頻,一切從共頻共振去思考,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共頻出來的,很多問題都是共頻後而衍伸出來的呈現。

因此靈性療癒可能可以順便幫認真努力的人對接上剛好適合他的工作,可能可以順便把那些跟自己不對痛的人驅離,但靈性療癒不會直接幫什麼都不願意調整的人找到好工作、趕走不順眼的人。

感情問題,亦是如此!如果今天靈性療癒後,剛好出現了看來適合的對象,一定是你之前有接觸這些人脈,有去努力認識新朋友,或是你有讓別人知道你在找尋適合的對象。人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做完靈性療癒後,更不會讓人從天上掉下來!偶像劇裡,女主角走路都能撞到富家帥哥總裁,也要她有走出門啊!

追求靈性療癒的效果前,要先理解靈性療癒的運作邏輯,不管是什麼靈性療癒,薩滿療癒、靈氣療癒、芳香療法等等,都是在『平衡能量』,平衡一個人的能量場,調整能量的頻率,進而啟動細胞的自癒能力改善身體狀況、穩定腦波運作來改善睡眠、穩定整體能量來減少外界的共振干擾=穩定心情等等。

靈性療癒本身不會直接讓一個人發大財、人生大扭轉、突然遇見富爸爸、突然冒出來求婚的、突然找到好工作~

所以以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靈性療癒是一種輔助,在找任何療癒師進行療癒時,要先確認自己希望靈性療癒提供的協助是什麼,並且在靈性療癒後持續地觀照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人有身體,身體需要物質現象界的食物、睡眠、好的生活環境。人有心靈,需要適當的自我認識與自我實現,需要釋放情緒,也需要與人的互動與連結。人有靈魂,需要好好內修,聆聽靈魂的聲音,找出靈魂最真實的悸動、喜悅。

身心靈三方面都是生存必要的要素,缺一不可!而不是依賴靈性療癒去解決所有的問題,更不是依賴金錢、物質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更不能只追求心情好就什麼都不做,或是因為心情好而去傷害別人滿足自己的私慾。

依賴任何一方都是失衡的呈現,自然生活失衡、心靈失衡,整個人生都像是歪了一樣。

印度阿育吠陀的生活哲學很棒,一切都在於平衡。

所以以我的角度來看,被療癒的個案遲早有一天必須自己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不管是什麼療癒方式,不該依賴任何一位療癒師或是任何一位大師、老師來療癒或是開示,我們都有自己的老師,而這個老師就是與我們靈魂意識連結的宇宙意識,往內修,連結自己的靈魂意識,沿著這條光纖直達宇宙意識,得到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答案與指引。

在尋求靈性療癒的當下,要先以修心為出發點,後續的人生發展只是修心調頻之後的結果而已。

不要依賴靈性療癒、不要依賴什麼老師大師,更不要期待靈性療癒是最究竟的解方!

以上是我個人的角度與體悟,分享給大家。

祝福每個人都心靈富足、生活美滿豐盛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