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學會薩滿旅程有什麼好處?

許多朋友問道「學會薩滿旅程有什麼好處?」薩滿旅程這個技術源自於蒙古與西伯利亞的部落文化,在歷史研究中有許多名稱,旋天術、入迷技巧、出神、星光體旅行等等,擁有非常久遠的歷史年代,從西方宗教學家伊利亞德的著作出版開始,就讓這個古老技巧被科學研究界注意到。

許多朋友問道「學會薩滿旅程有什麼好處?」

薩滿旅程這個技術源自於蒙古與西伯利亞的部落文化,在歷史研究中有許多名稱,旋天術、入迷技巧、出神、星光體旅行等等,擁有非常久遠的歷史年代,從西方宗教學家伊利亞德的著作出版開始,就讓這個古老技巧被科學研究界注意到。

而對我來說,薩滿旅程是一個對身心靈都很實用的技術,因此我只探究技術的應用層面,沒有儀式、儀軌,也沒有固定的場域與規定,也不使用任何致幻劑,因為我知道薩滿旅程的技術本身是運用大腦的意識轉換能力只要精通技巧本身,就能隨時進入意識轉換的狀態,就像是魔術師精通了硬幣魔術技巧,走到哪裡、用任何一個硬幣都能變得出魔術。

於是我隨時運用這個技術,透過各種探索與嘗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意識轉換狀態,在這樣的探索中,得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要說是宇宙給予我的禮物也行,要說是自己去宇宙資料庫下載的資訊也可,而這些無價的寶藏卻是如此的單純且美好。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學會薩滿旅程的技術可以做到哪些事情?

1.自我療癒

修補自己的能量體破洞/移除不屬於你的東西/取回自己的靈魂碎片/改善自己的身心靈狀態

2.連結願意協助您的指導靈

協助您的自我療癒/解答問題/拓展世界觀/理解自己的地球任務

3.調整您的整體能量頻率

在指導靈的協助下療癒傷痛/放下執著/療癒匱乏感/改善運勢

4.在指導靈的協助下引導亡靈回靈魂的家

理解靈魂的存在/不用再害怕亡靈

5.療癒自己的小孩與寵物

在指導靈的協助下療癒小孩的不舒服/安撫小孩情緒/協助寵物的靈魂離世/療癒寵物的不適


還有許多延伸應用~

只要敞開心胸去嘗試、練習,並且接受後續發生的一切安排,一步步破關,完成自己人生中大大小小的課題,自然走向身心靈舒暢自在的每一分一秒。

宇宙的資訊庫是這麼公開的,只看大家相不相信自己接收到的資訊而已,而我是信了!並且認真嘗試!

薩滿旅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實用的技術,即便我不是蒙古人,沒有原始部落的傳承,只有透過旅程認識的指導靈們傳授知識,以及透過研究與閱讀文獻來補足歷史傳承,這個技術仍然改變了我的人生。

也期許所有已經學會這個技術的朋友能好好運用,有時候最實用的技術與原理是很簡單的,只怕學了懶得練習或是停止探索。

透過薩滿旅程,我找到了與內在靈魂連結的意識流,要說是高我、高靈也可以,也找到許多高頻能量的存在,我通稱他們為「指導靈」,因為持續與他們共振調頻,心打開了、放下了、豁達了、也自在了,這種內心深層的感受很難形容,像是突然間「真正懂了」,而不是知道了某些大道理或是雞湯文字而努力說服自己的大腦去接受。

所以我在持續旅程的過程中,最大的收穫其實是「聽見自己靈魂的聲音」,我不知道該如何用語言文字形容這個收穫,是開啟智慧?喚醒靈魂?抑或是悟到?說聽見靈魂的聲音,其實不是耳朵聽見,而是心裡知道,那是一種非常自在且篤定的感受。

透過持續旅程中的能量調頻與修復,意外獲得了這樣的收穫,並且也扭轉了我的人生,萬物由心生,當心自在平靜舒坦時,一切美好的事物自然浮出。

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共勉之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