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與薩滿旅程 常見問題

最近常有同學問到以上的問題,我一直沒機會統整一篇個人經驗給大家參考~其實當初我在學習薩滿旅程技巧之前,完全沒想過這些問題,所以一開始不太懂為何大家會問到這些問題,因為我一開始進入薩滿旅程的世界之前,就看了不少書籍,包括薩滿之路、薩滿與另一個世界的相遇、薩滿巫師遇上腦神經醫學、滿族薩滿文化紀錄......等等的書籍,我是做好功課之後就決定親身探索這個世界。

因為做再多書籍研究功課,都沒有親身探索來得實際!至少我是這樣子進入薩滿的世界的!直到最近有許多朋友來跟我說,也想學習薩滿旅程的技巧,當大家問到一些有趣的問題時,我才發現,原來台灣對於蒙古薩滿、印加秘魯薩滿、北美薩滿是分不太清楚的,因為「薩滿」這個字在全世界都有人使用,反而最原始的蒙古滿族被遺忘了~

加上神秘學的色彩之後,感覺所有跟巫術、魔法相關的都跟薩滿有關,連巫毒都跟薩滿扯上了關係,還好目前維基百科上的薩滿資料還算正確,建議大家多做研究。

根據滿族薩滿教研究書籍裡的記載,薩滿這一詞原音是saman,不是shaman,是通古斯語,代表「知曉」「知道」的人,簡單來說是「知道神的意思的人」。而能被稱為薩滿的人有幾個條件~

  1. 一定要會旋天術,在麥可哈納的稱呼裡稱為薩滿旅程。
  2. 要被族人認可具有神奇的治療能力,麥可哈納稱為能施行奇蹟。
  3. 要具備主持祭典、喪禮等重大儀式,並且能將族人靈魂送去靈魂該去的地方,麥可哈納稱為Psychopomp,這邊暫時翻譯亡靈導引。
  4. 比較嚴苛的氏族還有設定要曾經經過大病不死、瀕死經驗,代表有被神聖力量眷顧之人,才具備療癒別人的能力。

還有其他比較細微的條件,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參照滿族薩滿文化相關研究書籍。所以其實薩滿與薩滿旅程的技巧都是來自於蒙古滿族,至於為何會跟印加、北美印地安人、非洲巫毒有關連,這可能要再深入研究人類學家的記載了。但目前我所研究到的,技巧上其實有滿大的差異性,就像是都是醫療,但中醫技巧跟西醫技巧就有不同,但結果類似~(只是大概比喻啦!)

再來就是大家對於薩滿旅程技巧學習上的一些疑問,以下統整出幾個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做一個簡單的說明,也是根據我的個人經驗與書籍研究。

1.意識出體/意識轉換/星光體旅行,是不是靈魂出竅?會不會危險?回不來怎麼辦?

其實我目前帶領的薩滿旅程技術是來自於古早滿族薩滿文化的傳承,運用鼓聲的固定頻率幫助「大腦調整頻率接收功能」。

想像我們的大腦是收音機,以前只接收現實世界的訊息,轉譯成圖像、聲音、感受、觸覺、味覺。

而旅程的技術就是讓我們學會自己調整自己的「大腦收音機」,幫他轉台,轉到我們指定的頻率,因此可以接收高頻宇宙訊息場的訊息,讓我們的意識對頻到指定的訊息場中,再由我們的大腦將訊息轉譯成圖像、聲音、感受、觸覺、味覺。

所以他是一個訓練大腦的技術!

而意識本身是無空間、時間限制的,當意識對頻到指定的訊息場時,就像是親身在現場一樣,進而跟現場的人事物互動。

只是在薩滿的部落裡,沒有這些科學名詞,進行的過程也很像時空旅行,所以他們稱之為「薩滿旅程」「旋天術」

不是靈魂出竅、不會危險、也不會回不來!因為我們的靈魂一直在我們身體裡啊!

這個技術在歐米納的書及海奧華當中都有提到,目前蒙古滿族部落仍有大量的薩滿在使用這個技術進行旅程與執行療癒任務。

2.如果旅程中我什麼都看不到、感受不到,怎麼辦?我是不是沒救了?

既然薩滿旅程的技術是「幫助大腦轉台接收資訊」,的確是有可能遇到我們「大腦暫時無法轉譯的資訊」,有些人只有畫面,沒有聲音;有些人只有文字,沒有畫面;有些人只有聲音,什麼都沒有。這時怎麼辦呢?

這是一個訓練大腦重新啟動的過程,根據統計,做創意、藝術、音樂工作者、時常旅遊的人、喜歡看電影的人,比較容易轉譯這些高頻宇宙訊息場的資訊,因為腦中可以使用的素材很多,因為訊息進來後,會需要大腦資料庫儲存的素材去拼湊,假設訊息進來是代表著宇宙星空,那至少腦中要曾經看過星空的畫面,才能在訊息進來時「認出他是星空」,不然出現的訊息會被大腦認定是「沒看過、不知道是什麼、一片黑」,就跟幼兒看到沒看過的東西,他無法辨認出是什麼東西一樣,但目前我遇過的同學們,至少都能轉譯一種資訊!通常是視覺,再來是觸覺,也有同學是一開始聽見沒聽過的聲音,這是滿有趣的個人探索,看看自己哪個感知是敏感的!我記得我當初第一次是全部感知都打開了,可能因為我自己本身常常練習加強感知的關係,加強感知可以透過冥想或是細細品味生活中的音樂、美食、藝術等。

我會在工作坊中試著找出每個人適合的旅程方式,讓大家把技術學起來後,回家持續練習,持續讓大腦接收高頻宇宙訊息場的訊息,它會開始啟動轉譯資訊的功能,透過練習,大部分同學都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進入旅程的方式與接收資訊的方式,並且啟動身體細胞的自癒能力,同時訓練大腦又同時被療癒。

所以人人都能學會這個技巧!

除非沒大腦這個器官,或是腦部器官切除過....那就真的很難說了!😅

這個技巧不是靠老師來幫你啟動,或是什麼開第三眼,而是透過自主練習,培養自己大腦運作的能力,所以許多同學透過練習,改善了睡眠品質、提升了記憶力,甚至工作運勢變好、EQ變好,人脈相處也改善,也在練習的過程中療癒了自己的身心靈。

很多人會把這樣的技巧神化、神秘化~其實我自己本身是以理性科學角度在看這個技巧的運作,畢竟國外有許多研究單位已經在研究這樣的技巧與腦波、能量場、橈場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只是這類研究需要大家花時間花心思去看國外的研究報告,但神秘學的色彩卻是最吸引人的~於是~大家買單了神秘學,卻忽略了背後真正運作的邏輯。

☺️以上是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