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進入薩滿旅程,死藤水是必要的嗎?

(编辑过)

最近很多朋友在聽到我會薩滿療癒以及每天進入薩滿旅程修行(玩耍XD)後,第一個反應就是「所以你天天喝死藤水?」

歐買嘎~致幻劑是需要在專業人士的調配與協助下使用的!

有些人甚至嘗試一次就永生了(靈魂在另一個世界永生了),請參照一部紀錄片《The last shaman》

薩滿是什麼?請參考薩滿與薩滿療癒這篇文章,這邊就不特別多談。

而薩滿旅程是什麼?

是執行薩滿療癒與用薩滿的生活方式在生活的人,運用意識旅行的方式去到宇宙的其他空間/世界/平行時空/神佛領域,亦稱為上部世界及下部世界。也有到中部世界探索的時候,之後有機會會提到這三個世界。

究竟如何進入薩滿旅程呢?

其實方法很多,都是古代部落傳承下來的方式,經過現代的科學研究,許多方式都證實能真的讓腦波進入α波-θ波之間,甚至更深層地進入假死的狀態,以完成亡靈引渡與神靈溝通的任務。

而薩滿大多是為了進行巫醫的療癒、占卜,以及自我修煉提升,甚至是希望通達宇宙真理而進入薩滿旅程。

而這些方式,一般人透過學習、練習,是都可以做到的,之後有機會開課分享給想學習的朋友。

那死藤水是進入薩滿旅程必要的東西嗎?

許多對宇宙好奇的朋友,同時也會對「瀕死經驗」產生興趣,甚至擁有過高的興趣,而去嘗試死亡的感覺,在歐美許多部驚悚恐怖片、文藝片常常出現這樣的情節,也相信經歷過瀕死經驗的人能夠打開第三眼,見鬼神與通靈。

而死藤水的致幻劑作用大多就是讓腦神經過度刺激,因而使人產生非現實世界的幻覺,有人能順利進入假死狀態而導致意識出體旅行,但也有人從頭到尾一直呈現中毒反應(嘔吐、暈眩、心跳過快、昏睡等等),危險性非常的高!

所以,如果以一個常常要幫部落族人療癒以及自我修煉的薩滿祭司來說,不會天天喝死藤水,而是幫個案調配!用專業的知識協助個案進入死藤水的世界進行療癒。

有些秘魯部落仍然會用死藤水進入宇宙的力量根源,去獲取知識,但他們不會常常做,對他們來說,進入宇宙生命之樹的旅程是神聖的,是重大事件發生時,薩滿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進入的。

但也有世界各地的其他文化與部落是不靠著死藤水或致幻劑進入宇宙生命之樹尋求解答與請求療癒的。像是蒙古薩滿運用鼓聲進入旅程。

所以,擁有過真實的瀕死經驗真的比較能通靈嗎?
我自己擁有過這樣的經驗,可以告訴你,這條路相對難走與辛苦。
而沒有真實瀕死經驗的人能進入薩滿旅程嗎?
可以的!宇宙是公平的!給大家一樣的資源,只要用適合自己的方式開啟他,一樣能自在存取宇宙資料庫,一樣能成為為人服務的薩滿。
所以,要進入薩滿旅程/星光體旅行/意識旅行,死藤水並不是必要的!
我曾有朋友在國外使用過死藤水,順利進入假死狀態,意識在指導靈的帶領下去了許多地方,讓他理解了一些醒著時未曾理解的事,他以為只有死藤水才能帶他進入那樣的意識旅行,其實,我天天都在這樣的意識旅行中完成薩滿療癒與自我修行的任務,完全不需要依靠死藤水。而這個方式,其實大家都學的會,只差練習而已。


這邊提到的神靈,不牽涉宗教,因為宇宙會以我們最能接受與最適合的方式示現、引導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旅程,不需要與他人比較,也不需要跟別人一樣。

你可能在旅程中看到觀音、耶穌、聖母瑪麗亞、天使、惡魔、各種動物、神獸、甚至~卡通人物,試著去分辨他是頻率來自哪裡,會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以上大略地分享給大家,很多相關記載都是從書中與經驗中獲得。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預約薩滿療癒,或是未來可能開課的內容(先讓我想想XD)

歡迎加入 BlueJay Spiritual Healing 粉絲團私訊我^^

PS. 之後來分享我看到的非實相世界,當故事看就好,滿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