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通靈鬼故事 之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碟仙

還記得小時候,同學常聚在一起,拿著一張紙,一個醬油碟,紙上寫上本位什麼的,還有一堆數字、字母、中文字,是!這就是簡易版碟仙!

其實我並不喜歡跟著同學一起玩什麼碟仙、筆仙,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根本不需要透過工具來跟靈界的朋友們溝通,我是寧願看不見聽不到啊!XD
但是隨著自己對著空氣講話跟莫名會避開某些區域的行為漸漸被發現,甚至被學校教官關切後,多多少少都有人耳聞我的靈異體質,尤其是在某一次協助教官解決廁所鬼的問題(之後來寫這個故事)之後,教官更是深信不疑我的體質,但實際上我根本不想做這些事啊!

然而就在某一天,班上同學又白目了,跑去學校的天井(通常放置清潔用品、掃把之類的)群聚(這時很敏感的兩個字XD),他們一共五個人,約好在中午午餐後偷偷躲在天井裡請碟仙。

通常~我不會去插手,因為都是男同學為了嚇女同學而讓碟子會動,很少有真正請到鬼的時候,但這次,我正在午休時間當糾察隊(對!因為教官直接指派我當糾察隊做學校定期巡邏),巡邏完低年級的教室後,回到我自己教室的那棟大樓,爬樓梯才爬一半,我就覺得背脊發涼,寒毛都站起來了,像是有危險將至,但走廊空無一人,正中午的時間,出現這種陰氣不正常,但我沒有多管,直接走回教室準備休息,因為經過多年的『多管閒事』的經驗,最後落到的都是被我媽抓去看精神科或是帶去廟裡收驚,所以我早已不想再管。

才剛在位子上坐下(我坐窗邊的位子),後走廊窗前馬上出現一個人,一直對著我比手畫腳,一臉緊張的樣子。是我的同學A,女生,個子不高,常常綁著馬尾出現,跟我一樣。她一直揮手要我出去,好像發生什麼大事又不能講一樣,所以我只好又走出教室~

我問她「午休時間不睡覺,還把我這個糾察隊叫出來,沒記你違規就不錯了!到底要幹嘛?

她說「事情大條了!同學B出事了!他一直抽蓄,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什麼東西啊?你們對他做了什麼?在哪裡?」

她「在天井那邊!我們在請碟仙請到一半,他就變那樣了,我們都不敢動他,怎麼辦?」

我「痾~~帶我去!」

一去到現場,只見到同學B在地上不停地抽蓄,同學CDE全都傻在現場,全都背貼牆,一臉驚恐,任誰也不敢碰B,而房間中間一張白紙跟一個碟子,碟子已經翻開,不是正面朝下

我看著同學們驚恐的表情,想起自己是糾察隊,到底該不該跟教官說?還是自己想辦法解決?B這樣能撐多久?是生理問題(癲癇發作)?還是真的請到不該請的?

幾秒時間,我拿出身上隨身攜帶的筆(因為以前常遇到校外混混,最好的武器是削尖的鉛筆),叫C把B壓住,C是男生,比較強壯,B也是男生,但他體型比較小一點。當C好不容易壓住B時,我把筆橫著塞進他的嘴裡,擋住牙齒之間的抽動,不知道為何當時才小學五年級的我會本能做出這個動作。

就在壓制之間,我發現他的體溫很低,幾乎冰冷,那時是夏天,大家都穿短袖的季節,不知道是因為他癲癇發作出冷汗關係,還是真的有東西進去他體內了?

正當我準備跟A說「去找教官,跟他說叫保健室準備好,有人癲癇發作了」的時候,突然~B把口中的筆吐掉,說了一句「叫我來是找死嗎?

哇靠!!!不是癲癇!!!是附身了!!!

C跟我馬上從B身上彈開,嚇得我一身寒毛都掉了!他臉上表情完全變了!變得扭曲猙獰,甚至我覺得有個人臉重疊在他臉上,讓原本清秀的小學生臉變得特別黑青,而且他居然站起來了!

這時不得不私下解決了,我叫A把大家帶出去,在門外守著,誰都不准離開,我怕他們也有出問題。

等大家都出去後,空蕩的天井只剩我跟B,還有那個不知道是誰的鬼~

詭異的事發生了!

我突然,雙手舉起,開始比出我以前從沒看過的手勢(後來看電影才知道那是手訣),然後那個鬼的表情變了,他露出一個讓人寒毛倒豎的笑容,逕自說道「你以為你是誰?」

我也不覺得我有能力把他趕走,只想靠以前跟鬼溝通的方式,禮貌地請他離開,但怎麼覺得眼前這個鬼不打算溝通啊?!(我的天)

接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失去身體的掌控權,手開始自己比出劍指,在空中畫著我看不懂的東西,然後整個人像是充滿能量一般,都覺得自己身邊出現光芒,接著漸漸走近B,邊走近邊畫著我看不懂的東西(我猜是符咒),然後那位不知道是誰的鬼就開始發出很尖銳的聲音,不是尖叫!不是慘叫!像是一種很高的音頻,讓耳朵非常不舒服,感覺我腦袋快炸裂,但不受控制的我還是一直逼近他,直到在他臉前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之後,B安靜了!不抽蓄也不猙獰了!

這時我才狼嗆地往後退了幾步,雙腳瞬間沒力倒坐在地上。外面同學聽到我倒下的聲音,嚇地開了門,看到我坐在地上,B也靠牆坐在地上,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幾分鐘吧,B醒了!他看著我們問說「剛發生什麼事了?問出答案了嗎?」

我「....................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他一臉茫然地被其他人扶起來,大家突然變得異常沈默,感覺才小學五年級,卻已經老了好幾歲。

我也起身仔細看著每個人的臉,看看大家是否也被附身,但似乎沒那個跡象。於是我很認真地交代大家,回去務必馬上請家人帶去廟裡收驚拜拜,家裏有神明的話,請跟神明說一聲今天這件事,請神明保佑跟溝通。那是我當時知道的辦法,小學生畢竟懂的不多。

然後隔天,大家都一起請假了!因為他們都發燒了!

而我請假是因為,我頭痛欲裂!像是什麼東西在腦裡鑽一樣!被迫吃了止痛藥才勉強舒緩。

究竟那天我為何會身體不受控制,做出我無法理解的事?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尤其是這幾天找到神明A之後,我才重新想起這件事,原來,當時應該是她來幫忙了!(因為她是我這輩子的恩師,所以此生綁定?XD 我也不知道!恩師這件事也是另一個道教的師父跟我說的)

這次事件之後,那幾位ABCDE同學幾乎整天纏著我不放,像是當天沒記取教訓一樣,一直問我鬼長怎樣?能不能請他們幫忙辦事?能不能怎樣怎樣~~~~
歐買尬!我最怕的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生活干擾!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但我錯了~大錯特錯~ (請待下集揭曉XD)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