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與通靈 是一樣的嗎?

在討論這個議題之前,先要釐清一件事,「通靈」到底是什麼?

日本漫畫「通靈王」的英文名字就是「Shaman King」,因此很多人認定薩滿是通靈者,是!也不是!

有看通靈王的朋友就知道,主角們都是自願並且擁有強大力量的靈魂體存在。但現在我們所接收到的資訊、傳言,都像雜訊一樣,未經過過濾與整理,結果導致一堆誤會與謠言.........

首先,我們要先理解,通靈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通靈的體質有分2種

一、非自願通靈

這是因為靈魂能量太弱,靈魂體破碎,導致容易受到外在環境能量影響,造成所謂的敏感體質,(詳細可見敏感體質這篇文章)。

這種狀況,就想像你是條人人都能入住的房間,不管是靈界阿飄、天界仙人、魔界小鬼、還是什麼阿里布達的東西都能進來,而且沒有房務人員在清理,每個住進來的人都把房間弄髒髒的,於是下次進來住的人只會越來越低等,因為愛乾淨的人不會想來住髒髒的房間。

(不是說高層靈性不會來幫忙,而是因為頻率不同,他們想來幫忙打掃也找不到房間😅)

這類型的通靈,很有可能就會連結到不該連結的管道,當然也有人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占卜預言、派小鬼做事,但身體會越來越差、時運不佳,甚至容易有意外、疾病、精神狀態不好,嚴重的可能直接影響生活或生命。

可能突然起乩、突然大哭大笑、身體不受控制、突然說出不是自己要說的話、控制不住自己.....等等。

這種通靈,一樣會有準確的預言、小鬼差遣,甚至能辦事,也可能看見神佛、仙人天使之類的,但實際上,是否真的是高層靈性?這就需要探究了!


二、自願通靈

這類型的通靈,是因為長期自我療癒,或是曾被高層靈性能量穿透過,靈魂體/靈光體飽滿,能量充足、靈魂完整,通常為正向能量的療癒師,或是正向宗教領袖/社會成功人士。

因為能量體飽滿,顯化事物的能力強,意念創造實相,如果這樣的人自願開通某個次元/維度的連結,或是與某人/某靈體的連結,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這類型的通靈者,通常會成為靈性療癒師或是宗教領袖、修行人,但也能用此顯化能力成為社會成功人士、慈善單位人員等等。

因為飽滿的能量讓他們有足夠的力量去幫助別人,不會因為通靈、幫助別人而讓自己虛弱、生病。他們能自己決定要連結第五維度以上的高層靈性來接收訊息,還是協助引導第四維度的靈體揚升,而且有足夠強大的防護能量自我保護。

想像他們是擁有厲害房務人員的高級飯店,只開放給VIP進住,不管來自哪個維度的人進來住,都能被療癒之光包圍,就算第四維度的阿飄入住,都能感受到揚升之光,而第五維度以上的高層靈性也願意常常來入住聊天。

這樣的人,會持續堅持的自我療癒(專業房務人員打掃維護),維持高級飯店的水準。


如何判斷自己/對方是哪一種通靈?

觀察身體健康狀況!這是我目前測試過算是較準確的判別方式,以一般人來說,實在無法用靈學角度去判斷,但又希望自己不要踏入危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觀察自己/對方的健康狀況。

正向的連結高層靈性能量的人,氣色紅潤、眼睛澄澈發亮、體態健康自然、能量與言語正向、說話氣力充足、能量場飽滿、身體健康少疾病

而另一種通靈者則是相反.......


那薩滿究竟是哪一種通靈者?!

很不巧地,要看人!🤣

薩滿的世界裡也有壞薩滿、當機薩滿、走錯路薩滿、誤會大了薩滿.....🤣

也有好薩滿、很厲害的揚升大師級薩滿......

其實人人都能成為薩滿,就看你選擇要成為哪一種薩滿!

但薩滿的任務包含了對於人類的療癒、地球的療癒、自身的療癒、靈魂體的療癒,還要時常穿越非實相世界、進入靈界去當引導亡靈的義工

薩滿是在實相世界與非實相世界之間擔任橋樑與溝通者的角色!

所以一個正統的薩滿是不是通靈者?是!

但通什麼靈?由薩滿自己去決定!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