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旅程 與 薩滿療癒 有什麼不同?

最最近有些朋友問到,

「學了薩滿旅程後就能幫別人做薩滿療癒了嗎?」

「為何薩滿旅程的工作坊中沒有薩滿療癒的內容?」

印加文化 薩滿其中一個發源地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薩滿旅程」跟「薩滿療癒」有什麼不同。

「薩滿旅程 Shamanic Journey 」

是一種幫助薩滿進入非實相(非尋常)世界的方式,它是一種意識出體的技巧,基本上,薩滿要進行自我療癒、療癒他人、占卜、預言等等,幾乎都會使用到這個技巧。

有些部落使用死藤水、致幻劑,大部分部落使用鼓聲、沙鈴及其他樂器來協助進入薩滿旅程。

這在進入薩滿旅程,死藤水是必要的嗎?這裏有提到。

所以,薩滿旅程是進行薩滿療癒的重要技巧之一!

「薩滿療癒 Shamanic Healing」

是療癒他人的一種技巧,包含有三大步驟,這在薩滿與薩滿的療癒有提到。

如果你想成為「薩滿療癒者」可以在學會薩滿旅程這個基本功之後,進階學習薩滿療癒的技巧,成為一位薩滿療癒者。

但如果你希望的是自我療癒,只要學習薩滿旅程即可,你的指導靈會協助你完成許多自我療癒的任務。

所以,薩滿療癒指的是薩滿療癒者為別人療癒時所使用的技巧。


簡單整理一下:

當你需要「被薩滿療癒時」,可以預約一位薩滿,請他為你執行「薩滿療癒」
當你想要自己探索非實相世界時,你可以學習進入「薩滿旅程」,在旅程中進行自我療癒與探索。
當你想要「成為薩滿療癒者」為他人做療癒時,可以在學習薩滿旅程技巧之後,再進階學習「薩滿療癒的技巧」

進入到療癒他人的階段,也代表你願意開始為他人服務,學習後的練習也相當重要。

薩滿的療癒技巧其實有分許多派別,跟傳授經驗的部落薩滿有關,也跟各地區文化有關,他沒有一個標準版本,只要技巧可行、能完成療癒、有用,即是好技巧!

每個薩滿都有自己進行療癒的技巧,像我自己的方式是會隨指導靈的指示而有所不同,在每個個案使用的方式也會有些許不同。

所以建議對薩滿世界有興趣的朋友,先從基本的「薩滿旅程」工作坊開始學習起,說不定就已經滿足你的好奇心與需求。

如果真的很想成為「薩滿療癒者」為他人服務,可以來粉專私訊小編,湊齊人數後,我再來規劃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希望以上的說明能讓大家更了解薩滿旅程與薩滿療癒的差別😊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