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我的薩滿旅程 趣聞 之 觀落陰

最近因為接到幾個來預約薩滿療癒的客戶,我也變得更常去薩滿旅程工作(遊玩🤣)薩滿療癒是什麼?請點此進入閱讀文章

也發生許多很有趣的事,包括在中部世界遇到了道教的幾位神祇😅(哇!嚇到!)

這邊分享一個昨天晚上才發生的事~

昨晚我進入薩滿旅程之後,想說請我的靈性幫手帶我去找找看很久以前曾經在某個道觀認的恩師,為了不要引起道教信徒的臆測,決定稱這位神祇-神明A

就在一群很歡樂的靈性幫手的帶領下,我走進了一個隧道,不是往上,也不是往下,居然是平行的世界,直直走,到底只見一個溫暖的房間,微微的黃光,一片大片的玻璃窗,裡面是一個個嬰兒床,幾乎每個嬰兒床裡都有一個熟睡的嬰兒,如此平靜的畫面,著實讓我驚了一驚。

而在這片玻璃窗前站著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女!

我實際上並沒有在實相世界中去這位神祇的宮廟朝拜過,也沒特別研究過這位神祇的故事,也就是~~跟她超不熟的啊!

但她出現在我眼前時,就像是認識了很久的熟人一樣,那樣的溫暖、熟悉、平靜。而她的一身白衣一點也不像霸氣的神祇,比較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也的確不食人間煙火😅)

反而我是突然出現在這個平靜的空間,打擾了她的清閒,於是我也很不好意思地報上名諱,向她請安(看到中國神明總是不自覺變的很尊敬,平常找西方神明都超不正經的🤣,以後有機會一一說給大家聽)

這次我來找這位神明A其實是有目的的,因為之前曾經在好奇之下遙視了朋友的小廟,看到了幾位台灣宮廟常供奉的神明顯像,我才驚覺,原來我學的薩滿旅程進入的世界居然可以包含宮廟神明的頻率。於是猜想,是否我也能找到某位特定神明?

於是,我找到了神明A,跟祂請教了幾個問題,而祂也給了我幾個東西,說未來派的上用場,重點是這個過程、畫面實在太像古裝劇(武俠小說版的那種),太詭異了!

我忍不住問了:「我們現在是不是算是在觀落陰啊?」
神明A:「很奇怪嗎?你一直在穿梭平行時空、引渡亡靈,不就是觀落陰嗎?」
我:「我這是薩滿旅程啦!該不會原理一樣,只是名字不同?」
神明A微笑地看著我:「你覺得呢?」

嗯!很神明!每次給的答案都讓人覺得沒回答,總是要人自己推斷。

滿有趣的,原來我一直以為我用的方式是傳統的薩滿旅程,跟台灣現存的道教不同體系,應該不會有關聯才對,沒想到居然也有同頻共振的時候,而且祂也分享了幾個道教的物品與手訣給我,實在收穫良多啊!

後來旅程結束,我Google查了一下這位神祇的故事,才突然理解為何祂會站在嬰兒床前,為何祂看起來這麼像仙女,原來祂原本就是年輕的仙姑,而且守護孕婦與嬰兒是祂的任務,所以出現在嬰兒床前完全合情合理。

但網路對於祂的記載還是偏少,看來只能常常去找祂聊天才能熟悉祂了。

不過在這些旅程中,我也默默地拼湊出了自己穿梭平行時空的地圖,上部世界的閃耀、中部世界的階層,下部世界的歡樂,在尋找每個靈性幫手(指導靈)的過程中,總是充滿歡樂,而且他們每位的個性都不同,也能解答不同領域的問題,甚至幫忙我執行薩滿療癒的工作。

在這邊也提醒大家一下,如果要進入薩滿旅程、遙視、星光體旅行、意識出體......請務必在專業訓練過後才能執行,如果在未受訓練下就會沒事意識出體,或是夢中去平行世界(有些人天生體質會這樣,跟我一樣),請務必找方法淨化精微體、設立保護罩,學會保護自己很重要。

如果大家有興趣,未來我可以把這些有趣的故事寫下來😊 你們會想看嗎?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